這篇是我從日本回來就一直好想好想發的文章~
但是被我一拖再拖,
一拖就是三個多月......
直接拖出去斬了還比較快!!

首圖的少少的(?)東西,
就是童童在日本買的所有東西~!
是不是超少的!?(屁)
好吧~
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
我打完這句話居然聽到雷聲......
其實,
這些才是我的戰利品:



很少吧很少吧很少吧很少吧!!!
跟其它去到日本就瘋掉的女人比 
呃...我是說,
跟其他花錢如流水的女人比
唉呀不是,
總之就是雖然日本超好買的,
但我超克制的!!
只買了這樣少少的~~

其實是我的日幣根本換得不夠,
根本沒有戰力哪來的戰利品啊!!!
所以啊~
我就沒有要另外發戰利品文章了,
因為根本沒什麼戰利品可言啊~!!!
(根本就是自己懶還好意思找藉口!!

好啦~
我廢話好像太多了,
今天是要跟大家介紹去到日本的藥妝店,
一定要買的東西有哪些~~
你不想買也是可以啦!
沒有要強迫你,
但你沒買就落伍了!!



首先先介紹台灣也買的到的一些東西~
大部分都要在網路上買!

休足時間在網拍個大美妝賣場都買的到,
不過在日本買比較便宜,
一盒大概會便宜個80~90元左右,
再加上運費其實就便宜滿多的!!

穿高跟鞋站一整天之後回家貼,
滿舒服的,
很舒緩~!



這個是專科洗顏,
屈臣氏就買的到了,
他真的很好用所以我介紹一下!
泡泡很細很綿密~
但其實日本賣的只比台灣便宜10幾塊,
所以我就沒買了!!



再來就是紅很久的泡泡染了!
除了花王的以外,
還有很多其他牌子可以選擇~!



然後是這個,
衛生棉條,
我買了兩盒蘇菲大盒裝的,
日本賣得好便宜喔!!
我現在非常後悔沒有屯個十幾盒回來!



還有各式各樣的護唇膏~~
我是護唇膏控!!
看到就好想買,
但是我的護唇膏都用不完了,
只好摸摸鼻子作罷......



其實日本開架式的防曬很多台灣都有了,
曼秀雷敦、蜜妮,
而且也都沒有比台灣便宜多少,
所以看看就好~



不過ANESSA就是真的有比較便宜~
而且都還會送小罐的贈品!



接下來介紹的就是童童在台灣沒看過的了!!

這個東西我覺得很酷!
是蜜妮出的抗UV防曬濕紙巾~!
有朋友強烈要求我們一定要幫他買,
雖然我是覺得濕紙巾擦一擦就可以防曬有點匪夷所思,
但我還是買了!XDDDD



這個是我有看到網友在網路上推薦的,
說是很保濕,
然後如果有異位性皮膚炎或是濕疹可以擦,
因為童童常常會長濕疹,
所以就帶了一瓶,
還滿不錯的!
止癢效果很好,
擦上去很快就不癢了!!



花王全系列,
我其實原本很想買,
但價錢沒有我想像中的便宜,
所以就算了......
而且我就說我日幣換不夠了,
想要什麼都不能盡情買啊!!



這個大家就熟了吧!!
小花眼藥水~!
這個紅色是一般用的,
童童買的是粉紅色,
戴隱形眼鏡也可以點的!!



然後這個護手霜我妹說很好用~
很滋潤但又不會黏黏的!!
大家可以考慮帶~!



接下來這個東西是我覺得最有趣的!!
平常我們被蚊蟲叮咬,
都是用手ㄍㄜˊ一團藥膏塗,
但是日本人都用這個!!
一瓶像膠水一樣,
直接在被蚊子咬的地方畫圈圈就可以了,
完全不會沾到手!!

這個是我到日本必買~!
有好多個牌子都有出,
選擇很多元~!!



童童有用過這兩種,
左邊的藍色這個的頭是像膠水一樣,
右邊白色這個頭是塑膠刷子,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左邊的這個,
而且容量也比較大!!



還有這個,
台灣沒有真的太可惜!!
這也是會讓人想要屯個一箱的東西!!

他是液體OK蹦~
擠出來是凝膠狀,
把它塗抹在傷口上,
就會完全密合你的肌膚,
就可以防水啦!!
比3M防水OK蹦好用多了!!



我都用這個牌子的,
曼秀雷敦~
如果你的傷口還沒結痂,
那剛塗上去的時候會痛,
等他乾掉之後就沒感覺了,
而且防水效果一級棒!!
去游泳都沒問題~!!




最後這個我也要給100的推薦!!
這是洗眼液,
中間的是小花,
兩邊的是小林製藥的,
小花的不是我的,
我買的是最左邊白色的小林製藥~
洗起來超舒服,
我是買最不刺激的~

我之前有用過樂敦的洗眼液,
很涼,
我每次洗完都會覺得好刺激,
然後有點難過,
但是小林製藥的完全不會耶!!
他好像有五六種,
以刺激的程度作區分,
有0~5個區間
我的是0,
我妹的粉紅好像是3還是4的樣子!!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程度來選,
我是大推0啦!!
洗完很乾淨很舒服~!!

好囉~!
今天介紹就到這邊~
然後搶頭香遊戲從今天這篇開始囉!!
累積三次就送大禮唷~!
大家搶完之後不要忘記再回來幫我推推啊!!


延伸閱讀

[彩妝]戴眼鏡也要美美的~簡單有神的眼鏡妝容!

[旅遊-日本]神戶.第一次走到橋的中間,明石海峽大橋

[生活]打發時間兼鍛鍊邏輯思考能力!好書推薦~!

[塑身]小蠻腰養成術,每天簡單四步驟~

[分享]6間藥妝店特色解析,最好逛最好買通通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