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苦思了好久,
第一句話怎麼樣還是打不出來.........(跪)

其實我原本是想打說:
「拖了這麼久,
終於要跟大家分享AVIVA了!!

但我發現,
我前一陣子懶散太久,
其他的文章也都是拖了好久才跟大家見面的啊!!
然後,
還有更多的文章是被我一直往後延遲的啊~~~!(崩潰)
我預計到九月底前還有12篇左右的文章要發,
是標題已經想好的喔~!
大家記得督促我!!



好咩~
言歸正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大家可能很熟悉了,
就是AVIVA的水漾防曬隔離霜
看我一瓶都用到凹凹了!
另一瓶新的我也好想自己ㄎㄧㄤ起來用!
但是答應大家要送正貨給你們,
所以新的那一條這次就送出去吧~!
記得仔細看文章,
回答文末問題拿小禮物唷~!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屬於物理性的防曬,
內含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細二氧化鈦,
能有效阻絕紫外線!

很多防曬都是屬於化學性的防曬,
容易引起肌膚敏感,
像童童這種容易過敏的皮膚就不是很適合使用......

不過~
它可是AVIVA耶!!
還記得AVIVA標榜什麼嗎?
天然、天然、天然!(是跳針嗎?
所以當然不會添加對肌膚有害的化學物質囉!!
敏感肌女孩可以安心使用唷!!




這樣的用量大概可以用半張臉,
霜狀的質地,
但用起來一點都不厚重唷!



潤色效果很不錯,
請看對照圖,
after根本就白裡透紅嘛!!



那我們就來直接試在臉上,
先讓大家看一下童童最近素顏的狀況~
嗯......
黑眼圈一如往常的很重!XDDDD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細節的部分,
除了黑眼圈以外,
鼻子兩側的毛孔有一點明顯。




我原本想全臉直接擦的,
但是為了給大家看這強而有力又自然的潤色效果,
所以我就只擦半邊臉~



用輕拍的方式將隔離霜抹勻,
鼻翼及兩側毛孔的地方記得要由上往下塗抹唷!



將將~
對照圖看起來是不是差很多!!
膚色整個提亮了~
潤色效果非常好,
連黑眼圈也遮掉了一些!!




這張是全臉擦完的效果,
是不是很自然很輕透!?

還記得我有一次跟朋友出去,
他看到我就說:「童童你最近皮膚狀況很好耶!素顏比化妝還好看!」
孰不知,
我那天有擦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根本就作弊!!XDDDDD



毛孔也瞬間隱形了!!
而且近看也一點都不會有粉感耶~!



我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做了好多before&after,
不過after的肌膚真的好棒啊~!!
原本的瑕疵通通被自然的隱藏起來了!!



我平常都直接這樣就出門了啦!
那如果講究一點會稍微遮一下黑眼圈~



大概就像這樣~



是不是很像是素顏皮膚很好的樣子!?



然後想說心血來潮畫個妝~
我底妝就沒有另外上,
只有用刷子輕輕刷上一點粉,
完全沒有上粉底液或BB霜~
在刷上腮紅補點氣色就很棒!!



是不是好自然?
我如果沒戴假睫毛一定會被誤認為素顏的啦!!



這天,
大概是兩個月前吧!
也是用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今年的七夕妝容也是用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打底唷~

[連線情人節妝容]七夕就用閃亮亮的橘金色俏麗妝抓住男友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