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述,
童童不久前去南投的天空之橋,
完全都沒有看到陸客耶!!
我沒有歧視某些國家民眾的意思,
只是在阿里山、日月潭、野柳等知名景點都充斥著內地口音的時候,
這裡真的還是一片淨土啊!!

還記得童童三年前去日月潭的時候,
視野遼闊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連拍個照都還要排隊,
重點是還有陸客會插隊.........



噢!
剛才首圖的時候忘記說,
因為我們是騎車來這裡,
所以原諒我素顏,
我們看完天空之橋還要直接殺上合歡山,
素顏總比妝花了來的好吧!XDDDD



在接近天空之橋的入口處就有指標指引。



進去要買票,
全票50元,
優待票30元,
我們原本以為學生都可以買優待票,
結果只有『小學生』才能買優待票........



票根上頭有日落時的天空之橋,
夕陽好美唷!!



我現在在排隊入場中,
入口處就有大大的天空之橋招牌~



進入入口之後有個大平台,
原本想在這裡拍照,
但是一直被工作人員趕,
就作罷.........



天空之橋在南投縣的猴探井風景區,
全長204公尺,
是目前台灣最長的吊橋! 



橋面是做階梯狀的,
總共有265階,
我的鏡頭蓋差點從這裡滾下去,
嚇死我了!!



這裡可以看到彰化縣的夜景,
呃......
要晚上才看得到啦!
白天就是看綠油油的森林囉!!



吊橋有點晃,
容易暈車暈船的人走完一圈可能會有點不舒服,
我是坐船去綠島都生龍活虎的人,
所以我整個沒什麼感覺耶哈哈!!



遊客很多,
我們抓緊時間只拍到這一張合照,
我還沒入境!!



這裡已經是吊橋走完之後的地方了,
這天是平常日的早上,
雖然沒有陸客,
但包遊覽車來的人也不少,
人其實頗多的!!

PS.我身上藍藍的很像青蛙的東西其實是防蚊貼片,
雖然最近新聞都說這些東西沒用,
但我個人使用心得是還滿好用的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各大網路美妝賣場購買~!



其實啊~
老實說我覺得這裡是個滿空虛的地方,
因為它只能走一遍,
不能往回走,
然後因為人很多你也不太有機會可以停下來拍照,
只能不斷的往前一直走,
大概三分鐘就走完了。




沿路有種茶樹跟鳳梨~



往外走一點有個平台,
好像是賞鷹用的,
但是那天沒看到老鷹,
只有看到一堆蜻蜓!
不過從這個角度看天空之橋又有另一種味道!

地址:南投市福山里猴探井風景區


延伸閱讀

[旅遊]台灣玩透透,我環島十天只花了8000元!!

[購物]好好逛的美日多多員林店,彰化的朋友有福了!

[談人生]每天,給自己的兩個小時。

[連線情人節妝容]七夕就用閃亮亮的橘金色俏麗妝抓住男友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