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跟大家分享過逛街文了!?
還記得童童跟大家說過,
我最喜歡逛的不是服飾店,
而是美妝店嗎?
就連去日本童童都瘋狂逛藥妝店,
一個晚上就去了四五次~!



今天要帶大家去逛的是網路上名氣也頗大的「美日多多」~
在員林火車站旁邊開了實體店面囉!!
終於終於~
不只台北台中有網路美妝店來開實體店面,
現在彰化也有了耶!!
是不是好棒~!!

其實我覺得啊~
這種店好買程度應該更勝小屈,
因為很多東西在小屈根本看不到啊!!
我從來沒有在小屈逛一個小時之後提兩袋出來的!XDDDD



像這一系列的香氛產品,
我其實那天逛美日多多才第一次看過!!
很精緻漂亮,
而且香味很有質感!!
默默地帶了一瓶後面會跟大家分享~



一進門的左手邊是一櫃大家很熟悉的保養系列,
這櫃的東西我手邊應該2/3都有!
都是便宜好用的熱銷產品啊!!

右手邊就是Kitty迷會很開心的東西,
很可愛,
但可惜我對凱蒂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XDDDD



既然是美妝店,
一定都有大家最熟悉的護膚保養品跟化妝品囉!!
放眼望去大家熟悉的保養品我也通通都有!XD
ANESSA、專科、貝德瑪、舒摩兒、LULUR、優麗雅,
應該不只我,
大家一定都有用過吧!!



當然還有髮類用品,
下面這兩罐O'right的玫瑰油我都用過,
很香很好用,
比較推金黃色的香檳玫瑰油!



因為洗髮精快用完了,
所以我很認真地在挑選!!
這裡的店員都很親切,
有什麼不懂得都可以直接問他們,
或者要他們幫你介紹商品都沒問題!!



這一系列的產品也都好惹人喜歡喔!!
包裝都超夢幻的!!
聽說在日本很紅~
大家有機會來逛的時候可以考慮要不要帶走,
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比Hello Kitty吸引人多了!



這系列的香氛我剛剛一開始就有跟大家稍稍提過,
包裝都很漂亮,
香氣也很有質感,

售價一點都不貴,
我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在台灣上市了, 
是愛蕾雅專櫃! 


我有一瓶Miss Dior, 
買的時候4000元,
那天在美日多多帶了一瓶LOLLIA,
折扣後才1800多,
超划算的!!



當然還有各色指甲油~
PASTEL只要58元耶!!
快來搶購~!



然後我發現了可愛的ETUDE HOUSE,
應該是護手霜吧!
是小蜜蜂耶~!!



網路美妝店還有個特色,
就是很便宜!!
寶藝599會不會太過分!!
然後,然後......
29元的加購指甲油我結帳的時候太高興居然忘記拿了啦!(捶心肝)




彩妝的部分也是應有盡有,
右下角的睫毛膏我覺得超酷,
是電動的,
按鈕他就可以旋轉,
畫出來的睫毛又長又翹!!



各式各樣的面膜~~

有些產品我在網路上沒有看到,
可能是限定店內專屬商品吧!
有些網路上有販售的產品店裡沒有上架,
因為畢竟店面空間有限,
不過可以在網路上下標之後直接去店取唷!!
有了實體店面之後真的方便很多!!

接下來就是戰利品時間了~
如果在網路上找得到賣場的童童就直接附上連結囉~!



AKUMA水漾奇蹟保濕導入膜

還有附送個可愛的貓咪夾鏈袋唷!!



這款面膜滿好用的~!
很服貼,
味道也很舒服,
溫和不刺激!



mini粉刺鼻頭潔淨黑面膜

這個我以前有用過,
覺得還不錯,
看到15元很便宜就買回來屯了!XD



樂活利天然植物凝膠



店員跟我說這可以除疤所以我就買了,
我的腳上遍布了大大小小的傷疤,
不是跌倒踢到東西就是穿鞋磨傷的,
我來認真用個一個月看看有沒有效果再跟大家說唷~!







Elizavecca極致瞬白精華乳

這罐真的好用到了極致!!
瞬間白耶~!



你看使用前後差超多,
我都把它當身體乳液來擦,
他最強的地方是,
就算去沖水也不會掉!!





LOLLIA愛蕾雅 呼吸淡香精,
這罐是我覺得味道最好聞的一瓶~
清淡的花香,
用在身上就感覺氣質很好!! 
 
LOLLIA 在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5樓和京站時尚廣場2樓有設專櫃,
現在美日多多員林店也有部份商品,

有空的朋友也可以去逛逛唷!


AKUMA超防水眼線筆


 
我原本的黑色眼線膠筆快用完了,
這支我之前沒用過,
但秉持著喜愛嘗新冒險的精神,
就挑他,
抗暈染的程度,
大概跟solone差不多~



其實我還買了奇拉的氨基酸洗髮精
就是我剛剛在挑半天的那瓶,
1000ml只要379元,
很划算!
而且還滿好洗的~!
但我忘記拍照了........



我一邊打文章一邊逛街的興致又來了!!XDDDD
彰化的朋友真好,
多了一間好逛的美妝店!!
大家有去員林玩也可以去美日多多逛逛唷~!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民族街9號

等不及的人也可以先逛一下網路賣場,
東西也很齊全!!
美日多多賣場點我

美日多多員林店的粉絲團大家也去加一下吧!!
最新店內資訊都會公布在那邊唷~!
美日多多員林店的粉絲團點我


最後延伸閱讀童童放一些曾經介紹過的覺得好用的商品,
給大家購物參考用唷~!

延伸閱讀

[保養]回購率百分百~11款俗又大碗好用保養品!

[保養]又到了美白的季節,12樣高回購率美白保養品分享~

[彩妝]窮學生必買之12款愛用便宜開架式美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