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了~~
日本行緩慢更新中~!!

看了好多神社跟寺廟,
今天帶大家看看不同的~
神戶的明石海峽大橋~!!



連接神戶市及淡路島的明石大橋,
全長3911公尺,
中央支間長1991公尺,
主塔高度為海拔297公尺,
世界最長的吊橋



這是我們第三天的第一個行程,
一早到都還沒有遊客,
空蕩蕩的,
只有一台摩托車帥氣的停在橋下,
應該是釣客的摩托車~
這裡每天都有釣客來釣魚~~!



橋旁邊有個舞子展望台,
買門票進去就可以走進橋的中央啦!!




這裡最有趣的就是你可以走到橋中間,
感受一下車子在頭頂上跑的震動~
還可以看一下四周美麗的海景!  



因為橋都是這種鋼條,
鏤空的,
所以橋的結構跟海景都看得一清二楚,
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很怕,
我天生就對這種看似刺激的東西比較無感,
反而覺得很有趣!!XDDDD



其實如果不怕的人,
我覺得這裡滿好玩的!!
風景滿美的,
然後只要有車經過都會有一點小小的震動,
很特別的感覺!



路中間還有這種特別挖空填上的壓克力板,
往下就可以直接看到綠色清澈的海~~



好像很多人覺得很恐怖,
不過我跟我妹完全沒感覺,
走來走去只覺得很美而已~
恨不得全程的路都是透明壓克力!XDDDD



中間還有可以讓遊客休息的長椅~

這裡平常是讓遊客參觀的瞭望廣場,
然後因為空間夠大,
如果遇到緊急危難的時候還可以當暫時的避難所~!



這邊真的不小,
還有一小區是有冷氣可以給你休息吃東西的地方~
不過我沒拍到座位區!



除了吃的以外,
日本的旅遊區常常都會有這種區域特色的扭蛋,
幾年前我去東京轉了超多!
這次來到神戶當然也要轉一下啦~~



接著我看到了個有趣的東西~~



這條魚看起來超逼真的對吧!?
結果翻過來它居然是明信片!?
什麼啊~
也太好笑了吧!!XDDDD



在入口處有個印章處~
可以讓喜歡蒐集印章的人蓋回家做紀念~!



從不同角度看明石大橋的感覺都不一樣耶!!



還意外地看到了海豚船~~
很可愛吧!
應該是有可以買票坐船遊海峽的這種行程吧!!



我跟蘇律師還有Nini研究了好久這是什麼,
之後聽人家說才知道這原來是製造橋墩的材料,
還是橋墩的剖面圖什麼的!


 
明石海峽大橋的廣場,
除了舞子展覽館外,
還有孫文紀念館跟橋的科學館~
橋的科學館是在講解明石大橋建築的構造等等的,
至於孫文紀念館,
雖然我很好奇,
但是因為同行的人興致缺缺,
所以童童就沒有過去拍照了!



每個館要進去都要門票喔~
如果全部都想參觀的話可以買套票比較便宜~!



最後就用我在橋的科學館旁邊看到的可愛圖案做結束吧!!
左上那張圖片看我有傳到FB上過,
還在日本就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了,
乍看一下有點像淡定的圖案對吧!!XDDDDD


日本行

[旅遊-日本]京都.學生一定要來一下野宮神社&路過天龍寺

[旅遊-日本]第一站,京都清水寺&覓求良緣的地主神社

[旅遊-日本]京都.本次日本行最好吃的一餐-大吉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