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又快一個禮拜才發文了.........
我一直對這件事很懊惱!!

上上禮拜去了新社古堡,
是我第二次去~
相信住台中的人一定對這個景點不陌生!
第二次去還是一樣覺得很美,
不過還是一樣很多人!
慶幸的是天氣很好,
連續一週的下雨天,
我們去的那天有放晴耶!!



這裡最漂亮的兩棟建築就是古堡跟酒莊了!
大家都會在這裡拍照~!
噢對還有護城河!

我在路上還有看到新娘休息室咧!
想必是很多新人來這邊拍婚紗照~!!



這個就是古堡本人了!!
才剛說完就看到這位白衣服的大哥拿著腳架準備拍照!



新社古堡裡的建築物幾乎都是餐廳,
不然就是賣飲料的,
所以裡面其實沒有什麼18世紀的展覽品這種東西,
只有吃的跟喝的!
還很貴!



這個小屋子我沒有進去,
但是我覺得它好可愛~~
跟古堡比起來好像小矮人的家!



這是茅草亭,
給遊客坐著休息的,
當然旁邊還是有在賣飲料跟零食!



大家猜猜這棟是什麼?
弄得很像漂亮的小花園,
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它居然是廁所!!!!!
連廁所都設計成這樣,
也太有心了吧~!!

不過我在廁所前拍照,
覺得很不好意思.........XDDDDD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那個,
大家很愛照相的護城河~~
我這個位置大家可是排隊等著拍咧!!



護城河的對面就是酒莊啦!!
是不是超美~!!!
磚頭建築外爬滿了藤蔓植物,
綠意盎然的!

 

這是酒莊周圍的外觀,
不管往哪個方向看都很漂亮!



我們的午餐就在酒莊內解決囉~!



餐點是排餐,
沒有很特別也沒有很好吃,
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我們還是繼續來拍照吧!

給大家近看一下石磚牆,
磚塊+水泥砌成的!
邊角的斑駁感看起來更像古代歐式建築!!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
上面的先生在拍,
下面的小姐也在拍!

 

這種凸出外牆的窗戶小陽台我也好喜歡~!!



在酒莊旁邊也有個旋轉樓梯大家很愛來爬的!
不過裡面就暗暗的,
其實沒什麼特別!



這個是地板,
各個區域配合不同的建築風格及環境景觀,
超棒的!!!



我還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
大家看得出來它是什麼嗎??



是水龍頭耶!!!
也太有設計感了吧~!!



然後這個小瀑布人超多的!!
我完全擠不進去,
所以就只能遠遠的拍照了.........



然後在護城河內我又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東西!
有看到中間的噴水器嗎?



它會動耶!!!!!
它是一個小竹筏,
在護城河的左右飄來飄去!
好有趣唷!!



往停車場的路上看到了很多裝飾的大石塊,
我一開始不覺得有什麼,
沿途經過的時候就聽到其他遊客在講話,
說這些石頭都是從山下運上來的,
這麼大塊!
也太費工了吧~!!!



最後還有番外篇帶大家看可愛的弟弟~~
這是蘇律師青商會的會友的兒子,
他常常會露出很奸詐的表情,
左上角那張就在奸詐的笑!
超可愛的!!



還有愛拍照的佑佑~
只要看到相機鏡頭就會自己比耶~
右下角那張照片超有趣的,
他的餐到的時候,
他就說他想跟魚(魚排)拍一張!
哈哈~
佑佑你太古錐了吧!!!

大家如果喜歡拍照的話,
可以找時間來新社古堡玩~
還滿美的!!

童童這禮拜就要出發去日本囉~!
下次的遊記就是日本行了!!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