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其實沒什麼意義,
因為這篇主角不是我,
怕大家太想我所以放一張近照給大家看!XDDDDD


這篇是我妹Nini第一次正式出場跟大家見面囉~

起因是因為某一天他打電話給我,
Nini:「欸我最近爆了三顆痘痘!」
童童:「喔!」
Nini:「超大顆,好煩!」
童童:「我這邊有一組除痘的試用,你要不要用看看!?」
Nini:「有用嗎?」
童童:「不知道耶!反正你用看看,沒用我再跟廠商說沒用!XDDDDD」
Nini:「= =所以我是白老鼠.........」
童童:「哎呀~別這麼計較,說不定很有用啊!!」

就這樣,
這次的試用就由Nini親自操刀寫文章囉~~!!
 
 


最近天氣真是越來越熱了!!!
我是今日代班的小妹Nini
不知道我姊平時有沒有在這偷說我壞話???

好吧! 來進入正題~~~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像我一樣
屬於天氣熱就狂流汗導致阻塞毛孔長痘痘的惱人體質
今天來跟各位介紹這兩項法寶
真是讓我如獲新生啊(??!!)




哀 真可憐!!! 
第一次亮相就要放上可怕的素顏還長痘痘照
真是.......

來吧 !! 人就是要勇於挑戰  



看到了嗎??!! (拍到海報了 真害羞 ><)
那幾顆又紅又明顯的痘痘們
真是讓我想遮都遮不掉啊!!!! 

不過還好
Dr.Douxi 控油清透系列讓皮膚容易出油的我減輕了煩惱~!



看看~~
綠白綠白的包裝就給人很清爽的感覺!!




控油淨化凝露質地有點濃稠卻很清爽
帶有一種草本精油的香味喔!!!
光聞就很舒服(??!!)
而且還很貼心的用滴管式的包裝
一般女孩只要用一管就夠用整臉了喔!!!
真是超省的耶!!!

Nini我都會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使用
用完再上一層乳液就ok啦!!!
不怕上太多東西賭塞毛孔
像最近本人我長了三顆大痘痘
就可以在全臉用完淨化凝露後再多用一點[局部加強]

說真的
有沒有局部加強真的有差耶!!!
在我很努力地局部加強兩個星期之後
那三顆大痘痘就乖乖回家休養不再冒出頭
也比較不紅腫了
真開心 ya (灑花~~~~)








再來
第二罐就是這個啦~~~~
清透防曬隔離乳




防曬喔~~~~一聽到防曬就好吸引人喔~~
而且還是SPF50耶!!! 真棒!! 

 
Nini 也跟我姊一樣是個愛防曬美白的人

但我皮膚容易出油,
就很不敢使用[膚色]的防曬隔離乳


因為照以往的經驗就是使用過後毛孔賭塞痘痘就跑出來見人啦
不過就在Nini 用過這罐清透防曬隔離乳後發現
他真的有夠輕透耶~!!!


我~居~然~沒~有~毛~孔~賭~塞!!!!!
真是太神奇了!!
這讓我完全對[膚色]防曬隔離乳改觀

 



把盒蓋打開裡面還有付一個小棒棒可以給你挖取隔離乳喔!!!
真是貼心!! ㄎㄎ

重點是.....
他跟一般的防曬隔離不太一樣
質地很水潤、也很好推開
塗在臉上也不會不均勻
更不會太白(我超怕隔離乳太白,會跟鬼一樣 = = )

延展性很好,
所以只要取一小陀
然後平均的在臉上點五點
在均勻地推開即可喔~~~




阿,對了!!!!
這清透防曬隔離乳帶有輕輕的香味唷!!!
花~~~~~香!!! 聞起來很舒服 ㄎㄎ
最喜歡清爽不油膩有帶有香味的東西了 YA



我都把它當成BB霜在用 !!
因為我有點懶啦 >///<
不喜歡在臉上上這麼多層東西
也不太愛卸妝  哈哈哈
說實話
上一層就很夠均勻膚色了喔


說了這麼多
還沒有讓大家看看使用過後Nini臉上的痘痘到底消了沒?!!
來囉~~~



還記得鼻翼跟下巴的大痘痘嗎?
在我勤於保養.細心調養.過著清淡生活.安穩作息的兩個禮拜後
他們就~~~~不~見~了
ya  紅紅腫腫也消失囉!!!
真的要感謝 Dr.Douxi 耶!!!



最後在文末附上購買資訊唷~!

 
控油淨化凝露

清透防曬隔離乳 


現在按讚加入美妍小舖的粉絲團會有不定時舉辦免費索取以及好康報報喔~

還有還有~~
廠商人很好的說要送兩瓶30ml的抗痘凝露送給大家!
那我們一樣是推加讚,
然後請大家留一句話給Nini
不是留給童童唷~!
給Nini一點鼓勵,
然後告訴我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5/8前留言給我,
我會在粉絲團公布得獎名單~!
老樣子是抽推推數唷~!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