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先跟大家道個歉,
一週沒發文我是真的汗顏了..........

前陣子有跟大家介紹美白的好用品,
[保養]又到了美白的季節,12樣高回購率美白保養品分享~
但最近季節交替的時候童童很容易過敏,
所以我的保養品全面改用低敏保濕的產品!!
想說可能會有很多跟我依樣換季就過敏的女孩有需要,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裡面只有兩瓶單價比較高,
其他都是便宜好用的產品~!
童童會在文章裡面註明是哪兩瓶,
雖然都很好用,
但是如果要經濟實惠的話可以先考慮看看其他六瓶~!



第一罐是:
MIROS全效保濕精華

[保養]MIROS保濕天后,冬天不再乾巴巴!



質地介於精華液跟凝膠中間,
滿濃稠的,
不過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很滋潤很保濕,
用完之後不會黏黏的! 



這個前後對照圖大家雖然已經看過了,
但是我還是從新放上來讓大家比較一下~!
我的臉還真不是普通的乾!
擦完保濕之後好多了!
 


寵愛之名
極致保濕微元素水凝霜



這罐看起來很大罐,
實際上只有這樣.........
30ml,
要1000多,
其實頗貴,
不過效果還不錯~!



是凝霜狀的,
推開就變水,
很清爽,
適合夏天用,
油性肌用了會很舒服,
但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力,
所以這罐現在都是蘇律師在用!



DORISSIDERM全效保濕精華液~
這罐單價也偏高,
不過他是精華液就原諒他!XD

[保養]不用醫美也能零毛孔,DORISSIDERM超完美獨家明星組



他加在粉底液裡真的很好用,
粉底的保濕度會大大提升~!
服貼度也更好!



當然也可以直接依正常保養程序使用,
化妝水完精華液,
精華液完之後記得要擦乳液乳霜或凝霜把水分鎖住喔~!



懶惰的人跟想省錢的人就可以用這罐:
PDC化妝水加乳液



他就是一瓶搞定所有保養程序,
質地就是像濃稠的精華液,
跟專科保濕化妝水的質地有點像~
因為他一瓶抵多瓶,
所以我出門很喜歡帶它!
洗完臉直接擦這罐就好了,
非常方便!!



金佳美潤澤保濕霜

[保養]呵護眼周的細緻,就交給金佳美~



這瓶我覺得很好用,
都快被我用光了!!
他是霜狀很舒服的質地,
但是一點也不油膩!
擦上去只有舒服的感覺沒有悶悶的感覺喔!!



Biobeauty 玻尿酸全效保濕水凝霜

這罐超好用的,
我已經用掉第三罐了!!
他這個系列有好多,
還有精華液什麼的,
但就這罐最好用~



他跟寵愛之名那罐滿相似的,
但是價錢只有他的1/3,
而且很棒的是不管乾性肌還是油性肌都很適合~!
我用覺得很保濕,
蘇律師用覺得不油膩,
這罐我超推~
沒用過的人一定要試看看,
不買你會後悔!!



再來就是大家熟悉的AVIVA了~!
AVIVA多元乳霜~

[保養]日夜保濕不間斷,AVIVA絕代霜嬌~



AVIVA童童也介紹過很多次了,
成分很天然,
當然最適合現在這種容易過敏的天氣了~!



我之前詢問大家最喜歡AVIVA那樣產品,
發現最多人喜歡的就是多元乳霜耶~!
這麼多人推一定是很好用啊!!
AVIVA的明星商品你還沒用過真是太可惜了~!



最後是
NARUKO的白玉蘭晚安凍膜,
這罐的由來很溫馨,
因為蘇律師都會固定捐錢給TVBS的兒童營養午餐經費,
NARUKO也有跟這個基金會配合公益,
所以就送了兩罐給我們!



當然,
雖然來源很溫馨,
但是如果不好用童童也不會介紹啦!XD
做公益只是加分效果,
產品好用才是最重要的!!

我很喜歡這罐的味道,
有淡淡的玉蘭花香,
厚敷在臉上很舒服也很好睡,
感覺這個味道可以舒緩壓力~!



這是我前一天晚上敷晚安凍膜,
早上起床直接拍的,
看得出來睡眼惺忪齁~XD
但是肌膚的感覺很明亮,
剛好我最近氣色比較差,
敷晚安凍膜真的可以救急耶~!


延伸閱讀

[保養]換季別怕~乾癢過敏out !

[彩妝]回暖的時候就要畫暖洋洋的魔幻紫棕眼妝~!

[塑身]簡單美腿操,四招輕鬆擁有勻稱纖細大腿!

[穿搭]善用小小單品打造低調性感~

[談愛情]分手後,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



聽童童碎碎念

哭哭~
我原本想說下禮拜考駕照,
結果教練跟我說我太晚報名,
下一次要等到四月中,
可是我要期中考了,
再之後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我的駕照什麼時候才拿得到啊!????
好想開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