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妝看似正常,
其實大有心機~!!
原本要讓大家猜猜,
不過我又自己在標題破梗了!XDDDDD

其實就是要教大家簡單的鼻影&修容啦!
不用花錢買什麼修容餅,
只需要平常都有再用的彩妝品就夠了!!



首先先把底妝上好,
粉底液、遮瑕、粉餅、腮紅,
這樣算完成底妝的部分唷~! 



接著把眼妝完成~!



這次的眼妝我好喜歡,
眼影的顏色比較不同,
如果大家願意幫我取名字的話,
我很樂意發文介紹的!!!



其實童童平常的妝到這邊就算完成了,
但今天要來點特別的!!
此生都在追求挺鼻&小臉的人,
接下來的步驟一定要會!!



直接拿出咖啡色眼影!!

我覺得我這盒眼影好好用,
繼眼影&眉粉之後又可以當鼻影用,
一盒抵三盒,
也太划算了吧!!



用眼影刷沾咖啡色眼影,
順著眉頭的地方往鼻子的輪廓畫下去,
切記要輕輕沾粉輕輕畫,
下手太重一不小心就會變鐵獅玉玲瓏了!XDDDDD



再來拿出銀白色的眼影,
通常會用來打亮眼頭,
不過我們今天用它來打亮山根!



一樣用眼影刷輕輕刷過就好,
要注意的是,
眼影刷如果有殘留其他顏色的眼影要先清理乾淨,
在乾淨的衛生紙上輕輕刷一刷就可以了!



用示意圖大家會看得比較清楚,
紅色是鼻影,
藍色打亮,
鼻影的部分看大家想要呈現的感覺,
因為童童本身的鼻子沒有很扁塌,
所以我沒有畫到鼻翼,
但是如果是完全沒有山根的女孩,
可以在把線往下畫一點,
效果會比較明顯!



如果有下手太重的地方,
就用粉餅來修飾,
童童最後也會在輕撲一次粉,
讓整體的妝感比較自然一點~!



接下來是小臉修容的部分,
大概打在這個位置~



自行測量的方式簡單用手就可以了,
從太陽穴往下到下顎的部分,
大家可以自行調整自己想要的位置~



童童是直接用深一號的粉餅當作修容餅,
深一號的粉餅是我打算夏天曬黑的時候用的,
平常時候就可以把它直接當修容,
會比修容餅來的自然而且簡單好使用!



完成~!
鼻樑中間有塊顏色比較深的地方不是我不小心畫到,
那個是我小時候摔倒,
然後就一直有一塊青青的在鼻子上.........

說到這件事,
還記得我那時候鼻子腫起來黑青,
但是都沒有流鼻血,
超神奇的!!



雖然說我原本鼻子本來就算挺,
但畫完之後真的有隆鼻過的鼻子的樣子耶!!

跟大家分析一下,
因為正常的鼻骨跟眉心之間會有一些弧度,
所以就算天生鼻子再挺的人,
鼻骨都不可能直接從眉心開始長成ㄑ型,
所以大家可以自行去判斷這個人的鼻子是整的還是真的!XDDDDD



你們看~
是不是原先鼻骨跟眉心之間的弧度縮小了!?
看起來有呈ㄑ型的感覺了!!



真的很挺齁~!
不過我好像還可以再把線用模糊一點,
這樣近看就不會那麼明顯!



還是放一下對照圖讓大家對比一下,
鼻子變更挺了!
臉的部分也變得比較小了~!

今天的整容妝,
成功~!!!!!


延伸閱讀

[彩妝]手殘的人也能輕鬆畫的懶人電眼妝

[底妝]窮學生特輯之10款平價好用粉底單品~

[美妝]眉毛好重要!2分鐘輕鬆修出韓系濃眉~

[彩妝]開架好用眼線筆大評比+簡單上手內眼線畫法


聽童童碎碎念

3/17禮拜六,
也就是下個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
童童跟小米占、Vivian、Pin在東海要辦二手拍唷~!
地點在東海別墅屈臣氏旁邊的巷子~~
童童特地跟AVIVA爭取了50份小禮物,
要送給你們!!
有空的人可以來找我們玩喔~!
童童過兩天會發文跟大家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