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敢露齒大笑了!!
大家有發現我以前拍照都是沒有露齒的微笑嗎?
其實我國中以前很愛露齒笑,
但是高中之後對於外表開始在意之後,
我對於臉上最不滿的除了雀斑以外就是牙齒了!
我都覺得自己牙齒不夠白,
拍照的時候都不敢露齒笑.........

證據請看這:
大四也不年輕了~

不過終於~~
今年決定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我要自信的大笑!!



童童之前有在台中詢過價,
其實每家的價錢都差不多,
原本想說隨便找一家做,
就聽說雅偲在台北火車站新開幕了牙科,
在開幕期間有很多優惠!

除了有送醫美療程以外,
學生可以打折,
壽星也可以打折,
還有幾乎等同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就決定去雅偲了!!



雅偲跟一般牙科不太一樣,
跟醫美的感覺比較像,
除了要換拖鞋以外,
還有專屬置物櫃給你放東西~!



然後也跟醫美診所一樣有舒適的沙發區可供休息~!



在做冷光之前要先照X光~



我全口牙齒就長這樣子~
智齒都拔光了,
所以兩邊沒有奇怪形狀的牙齒!



馬上就要開始做冷光了耶~~~



醫生一坐上來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會不會緊張,
是很多人看牙醫都會緊張嗎!?
我智齒都拔光光了還開刀,
冷光美白而已,
小case啦!!



這次要用到這個,
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它就是用來把嘴巴撐開的!




嘴巴被撐開的樣子其實滿恐怖的!XDDDD 
不過因為要全口牙齒都能夠照到光,
所以不能讓嘴唇遮到齒面!



做冷光要塗紅紅的藥劑,
藍色的是保護牙齦的保護膜,
然後因為冷光美白的藍光很刺眼,
所以需要戴護目鏡!



先照個15分鐘~

雖然說是冷光,
但是其實這個光照下來還是熱熱的!



15分鐘之後護士小姐會先把第一劑藥劑吸掉~
有沒有發現其實已經有點變白了!?



之後醫生幫我上了第二劑,
也是紅紅的,
感覺跟第一劑是一樣的東西......



然後再照15分鐘。

其實一直撐著嘴巴覺得好痠!XDDDDD



最後把藥劑沖乾淨,
把牙齦保護膜拿下來,
就大功告成了!



我覺得牙齦保護膜好可愛!!



還記得童童剛剛說的買一送一優惠嗎?
在二月之前去做冷光美白,
就會送居家美白喔!



除了有兩支藥劑以外,
還會幫你量身打造齒模喔~!



依照每個人的牙齒形狀不同,
有自己的齒模,
量身訂做可以完全貼合牙齒,
這樣美白效果會更好!!



但是因為齒模製作需要兩週,
所以我兩週之後還要上台北拿~~



護士小姐很認真地跟我說注意事項!
要我最近盡量不要吃有色素的東西,
比如說咖哩~




然後我通通做完才發現醫生好漂亮!
一問之下才發現她以前是模特兒耶~!!
當然要拍個照囉~!!



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了吧!!
對照圖~~
是不是差很多!?

牙齒邊緣還有黃黃的是因為剛剛有用牙齦保護膜,
所以有一點點沒有照到光!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怎麼笑牙齦都不會外露,
下面白就夠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我以後都要這樣笑開拍照了!
哈哈哈~!!



跟以前照片對比一下就知道有多明顯!!
我翻找了好久才找的一兩張的露齒笑!
牙齒這麼黃整個很破壞美感!



我以前牙齒怎麼這麼黃啊天啊!

我從現在開始每天要刷三次牙了!!
好好保持我現在潔白的牙齒~~~!



小朋友要好好刷牙,
不要像姊姊沒救了才去做冷光美白~~

還有廣告都是騙人的,
xx牌的14天亮白牙膏我用了好幾條根本沒用!!
大家牙膏還是買一般正常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