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要開學了耶!
代表我的大學生涯只剩下最後一學期了!!
我一直很想在我頭上搞怪一下,
染個藍藍綠綠的顏色,
但是就只是想想,
只要一想到漂過的頭髮等於爛掉了之後,
就打消這念頭了!

但是大學結束前還是想來點不一樣的嘛!
在跟威廉討論之後,
童童這次決定嘗試挑染!!



其實上次的髮色我就很喜歡了,
顏色也沒有退很多,
漂亮的紅色其實還在,
但就是黑髮長出來了,
一節大布丁!



這次用的底色是粉紫(7P),
挑染的部分是咖啡黃(9G)~



挑染的咖啡黃染劑調出來了~!
這根本就是蜂蜜芥末醬嘛!XDDDD



在上底色之前要先挑染,
用錫箔紙包起來,
(到底是鋁箔紙還是錫箔紙我從來沒搞清楚!



用鋁箔紙包起來的目的除了隔離顏色以外,
還可以加速熱傳導,
讓顏色吃色更快喔~!



挑染的部分全部用好就是這副德性!
其實我覺得滿酷的,
造型還不錯嘛!XDDDDD



接下來就是底色粉紫色了~
看色卡的顏色實在看不太出來真實的顏色到底是如何,
感覺黑鴉鴉一片~
但是染劑顏色調出來就很明顯了,
是天然芋頭泥的顏色!!



整頭上完染劑就長這個樣子!
我還是覺得鋁箔紙好酷!!
感覺很像是拍那種未來電影的感覺!XDDDDD



染完之後的髮色長這樣~~
好好看唷~~!
全頭的顏色有點偏紅,
但又跟我上次的紅不太一樣,
比較暗一點點。

然後咖啡黃挑染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金太明顯而台台的,
藏在裡面若隱若現的感覺有很低調的時尚感!!

 

感謝威廉哥的巧手囉!!



這是染完一周後在陽光下的髮色,
是不是越來越好看了!?
我覺得我好適合紅髮喔~!
紅髮女孩!!



我好像每次去找威廉都是染紅髮耶~
在遇到威廉之前我完全沒有想嘗試紅髮,
一直擔心可能會太老氣,
沒想到,
這三次威廉幫我調了三種不同感覺的紅髮,
每次都讓我好驚喜~!!

[美髮]新學期新髮色,適合秋天的橘紅銅色~

[美髮]低調光澤感深紫紅,輕鬆在教室騙過老師法眼!

我決定了!!
我下一次還要繼續紅髮,
威廉你好好想一想還有沒有其他招啊!!XDDDDD

大家也去威廉的部落格看看他的新作品吧!



聽童童碎碎念

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我來預告一下好了,
後天是童童生日,
童童想玩個小遊戲送大家小禮物好不好?
還有兩天讓我來好好想想要玩什麼遊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