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童童的部落格裡好像多了很多穿搭文~
之後會更多!!
等我在粉絲團辦完標標樂把衣櫃清出空間之後又可以買新的了!!(歡呼)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期待!?

p.s二手標標樂大家可以一起來玩,注意事項請看這裡: 
 
[遊戲]二手衣標標樂規則說明&注意事項

言歸正傳,
今天的主題是用低調性感~!
冬天冷呼呼,
不像夏天可以露肉,
要怎麼表現出性感呢?
只要有下面這些單品就能輕鬆搞定唷~!



線條與愛心滿佈薄黑褲襪 



以往常見的愛心褲襪通常都是滿版的愛心,
童童去年很愛,
買了好多雙,
今年在小三美日發現這雙更好看!!



菱格跟愛心搭配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樸素也不會太花俏~



滿版的愛心會感覺很像小女孩,
這款加了線條反而有種大人的優雅~



搭配素面的洋裝就很適合了~
而且它是拉直的菱格紋,
也會修飾腿部線條喔!



側邊小蕾絲點點透膚修飾內搭褲襪 



今年復古風一定要來一下點點的啦~
但你以為這雙褲襪只有點點而已嗎?
那你就錯了!!
往下看吧~!



他側邊有做蕾絲裝飾耶~!



水玉點點搭配蕾絲,
既可愛又性感,
加上它蕾絲是做在側邊,
正面看來腿會更細!!



不過一樣是花俏的單品,
上身搭素面的會比較保險唷~!



繆思女神交叉薄黑性感褲襪



這雙完全符合今天的主題,
很性感!!
而且它超好搭~



其實這雙我一開始沒有很看好,
很怕穿起還很像綁火腿,
沒想到它效果這麼好!!



這款不管是搭素面的還是很花的上衣都很適合~
如果搭洋裝可以走甜美性感風,
如果要搭黑白色系的褲裝就會很有個性!!



它真的完全百搭又好看~
趁現在小三美日的賣場還有再賣,
我要多屯幾件!



直條與圓點共舞修飾腿型褲襪



這雙也很好看,
但有個缺點,
就是他的網沒有織的那麼密,
比較容易勾壞,
所以穿脫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這件穿起來腿看起來會很長,
這樣坐大家可能看不出來,
所以請看下面這張照片~

 

好啦~
雖然這張也沒有站著,
但是有感受到它拉長腿部線條的威力了吧!!



透膚其實本身就有種性感的感覺,
再配上線條,
然後還有很多人愛的點點,
然後坐姿請像童童這樣坐,
誰還會說你不性感!?



前透薄透黑後厚面性感褲襪 



這款又是一雙新機襪!!!
背面看起來是不透光的內搭褲襪,
轉到正面居然是透膚絲襪!!!?



童童真心覺得這雙是腿部粗壯的人的福音~
後面用黑色把肉都包住,
視覺上超顯瘦的啊!!



你看~
從這個角度看是不是腿超細!?



香川OL專用涼爽透氣透膚黑色絲襪褲襪



這雙褲襪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
不只便宜品質又好!!
什麼?
你問我多便宜!?
小三美日只賣29元耶!!
我有送我妹一雙,
然後她穿了之後聽到價錢叫我幫她買個十雙!



不過香川的絲襪品質真的很棒,
左圖是他牌,
右圖是香川,
一樣都是洗了兩次穿第三次,
香川還完好無缺,
他牌已經勾絲勾得不成人形了!



童童要去幫我妹屯個十雙,
我自己也來個五雙,
我們搞不好自己買絲襪就買到免運費了!!



240丹尼機能型美腿內刷毛內搭褲襪 



大家可能看到黑黑的褲襪覺得哪裡性感啊!?
但其實它有玄機的!!
它其實是提臀間塑腿襪~!
如果肉鬆垮垮的哪會性感對吧!?



這件除了塑身以外,
它還很保暖!!
內有刷毛,
而且很貼身,
比穿褲子還暖!



這張照片就看得比較清楚了吧!
大腿是不是好細好細!?
我應該叫我妹來當模特兒,
她穿起來效果比較明顯.........



3D隱形增高絨毛鞋墊(全墊) 



童童還有秘密武器就是增高墊啦~!
這雙還有鋪毛,
整個大心!!



童童的UGG裡面有偷偷塞鞋墊,
一定沒有人發現吧!
以前都會塞一般的鞋墊
但童童在小三美日看到這種有鋪毛的就二話不說換成它了!
穿雪靴就是想要整隻腳被毛絨絨包圍嘛!!



雪靴裡面偷加增高墊是不是看起來腿很長!?
童童昨天賣二手衣的時候,
放了這兩張照片,
然後說我158,
就有網友說我比例好好不像只有158,
其實我有偷偷在暗爽,
沒有人發現我的秘密武器!!XD



不過我說出來之後就被大家知道了........
大家還是可以假裝不知道繼續稱讚我比例好齁!!

蘇律師:你怎麼可以教大家說謊呢!?



膚色鞋蜜粉



性感的最後一樣小東西就是鞋蜜粉啦!!
不管你那天穿得多美,
有腳臭就是大NG!!
這時候有它就萬事搞定!!



童童這款是清新桂花香,
味道很棒,
淡淡的~
而且它是膚色的,
很適合娃娃鞋等不穿襪子的鞋,
就算脫鞋大家也不會發現你有撒粉!!
很貼心~!


聽童童碎碎念

感覺過完年之後天氣有逐漸回暖了耶~
天氣越來越好心情也會越來越好!!

童童最近要開始實施一週一本書計畫,
大家有推薦的好書嗎??
可以跟童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