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今天發這篇文章剛剛好,
寒流來超冷的!!
我完全只想悶在家裡不想出門,
還好我滿耐餓的!!XDDDDDDD

首圖是我的溫暖小法寶,
我在家都把他們通通穿上身,
把自己裹得像顆球一樣!XDDDDD

東海今天好像差不多10度左右,
我超怕冷的,
要是沒有這些東西我應該會凍死吧!
到時候就真的是『路有凍死骨了』!



法寶一:日系頂級雙層鋪棉袋鼠保暖袖毯 



這東西,
乍看之下他是個平凡無奇的抱枕~
如果你這樣以為,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他可不僅僅是抱枕,
他真正的身分是袖毯!!



攤開來就是這樣,
袖毯,
顧名思義就是有袖子的毯子,
當你坐著蓋毯子的時候你會想到什麼?
一是很暖,二是手很冷~!

袖毯保有了毯子的暖和,
但它多了袖子,
所以讓你的手也暖和,
不再覺得手很冷!



它夠長,
可以完全蓋住腳,
一般身高的男生也不會覺得太短!!
手腳都包住了~~
想不暖都不行~!

而且它比一般市面上其他袖毯還要後一點,
童童以前也有跟朋友一起團購便宜的那種,
一點也不保暖,
那件現在變成我夏天的涼被了!XDDDDD



背面還有很貼心的兩片加長設計!
(怎麼聽起來像衛生棉!?)
讓你坐這種背後簍空的椅子的時候,
背脊也不會覺得冷颼颼!!
是不是很貼心~!



它有兩面材質,
一面是珊瑚絨一面是桃皮絨,
可以兩面穿~
我自己比較喜歡珊瑚絨的材質,
所以我都把珊瑚絨穿在裡面~~

近拍除了給大家看材質以外還給大家看品質,
我已經穿了兩個月了,
每天這樣摩擦,
完全沒有起毛球耶!!



其實把桃皮絨穿在裡面也很暖~
而且還可以把腳放到下擺的袋子裡,
腳就不會很容易冰冰的!!

童童平常不穿的時候就會把它收納成枕頭的形狀,
看電視還可以抱著,
實在是舒服保暖又方便!!



法寶二:各式各樣的保暖襪



其實這三雙裡面有一雙比較算是護膚襪,
它兼具護膚嫩足的功能,
又可以保暖又可以保養,
真是摸蛤仔兼洗褲~~



這雙是我買某家網拍的滿額禮,
我常常很容易手滑就不小心買太多,
所以家裡很多這種滿額禮!XDDDDD



這雙襪子我覺得很好的地方是它有做防滑底,
顯然就是要給你在家裡穿,
然後直接在地上趴趴走的嘛!!XDDDDD



這雙就是一般普通的毛巾襪,
我覺得保暖效果要比剛剛得來的好,
所以我比較喜歡穿它~!XD
聽說四季現在一雙29塊,
我晚一點要去補貨了,
買個七雙,
每天看心情穿不同顏色可以穿一個禮拜!!



接下來就是我一開始講的護膚襪套了~
保濕凝膠五指襪!



他一整雙滿滿的是這種QQ的凝膠~
只要洗完澡穿上它,
事前不用擦任何的護膚產品,
半小時之後脫下來,
腳就會變得超軟嫩的!!

 
 
因為它是整雙凝膠,
不只腳後跟的地方會變柔嫩,
連腳趾都不會再乾乾皺皺的了!!
超適合懶人的!!XDDDD
 


法寶三:各式手套



有了襪子當然也少不了手套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童童的手套都是兩指的?
我一直覺得兩指的手套超可愛~
有默默越買越多的趨勢!XD



這個灰色的手套超舒服的!
是軟綿綿的毛巾布,
內裡有撲毛~
裡外的觸感是一樣的!



它實在太舒服了~~
所以我明知道不能拿來碰臉,
因為我臉很容易敏感,
但是很容易克制不住想要用臉來感受它的柔軟!!



而且它不只舒服也很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漫畫卡通還是偶像劇看太多,
少女的手套一定是要這種兩指的啊!!
 


這個卡其色的是跟灰色手套一起買的,
想說不同色調可以搭配衣服!
設計跟材質都不太一樣,
相同的是都是兩指~!



童童是在台中後火車站附近買的,
一雙才110還120,
超便宜的!! 
突然有點後悔沒有多帶幾雙!



這雙狗狗手套其實完全是個錯誤,
我當時請我姑姑去五分埔幫我找兩指的手套,
結果我妹就說這好可愛,
執意要買,
還說我一定會喜歡~
所以我就這樣得到它了.........



我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有點傻眼,
狗狗頭這麼大一個,
可愛是可愛,
但帶出去也太引人注意了吧!!



所以我大部分只有在家閒閒沒事的時候才會帶著它~
雖然說大狗頭有點重量,
但是因為它很可愛,
看到可愛的狗狗對我微笑,
心情也會一掃陰霾~!



接著,
有保濕凝膠襪套,
就會有保濕凝膠手套!
它的作用跟襪套一樣,
也是用來護膚!!



它也是滿滿的一整個手套的凝膠,
我前一陣子有留指甲的時候都很怕把它戳壞,
結果它非常堅固,
我動作這麼粗魯它都還完好無缺!



也是戴30分鐘可以取下,
是說你要戴著睡覺也是可以,
取下的時候會有角質層軟化的感覺,
而且還會香香的!
因為它裡面有添加天然的精油~!
不只可以護膚,
聞到它好聞的味道還可以幫助睡眠~!



法寶四:暖暖包



冬天最不可或缺的就是它啦~!
暖暖包~~!!
每年冬天我們家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買,
一大包裡面就有十小包,
雖然說我有盡量省著點用了,
但還是很快就需要補貨了!



童童用過好多家的暖暖包,
試過各個牌子之後發現,
小白兔牌最好用!!
熱度很持久,
而且包裝很堅固!
童童以前有用過包裝很薄的,
稍微搓揉一下就破了,
裡面的鐵粉就漏得我一口袋.........



小白兔暖暖包是日本製的,
看到日本製直覺就覺得品質很好,
不是崇洋媚外,
而是大家都被大陸黑心商品嚇壞了吧!!



是說,
它的品質真的很棒!
它包裝上寫說可以持續24小時都是熱的,
不過我發現啊~
30個小時它都還會有點熱度!!
超讚的!!


冬天有了這些就會比較不難熬了吧!!
雖然東海的冬天似乎還需要個暖驢.........


最後~
童童答應大家的事我沒忘記唷!!
前兩天有在粉絲團跟大家說要送小禮物~
就請大家留言給我跟我說你想要保養品還是衣服,
然後跟我說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童童會抽推推數唷!!

10個推抽1名,
20推抽2名,
以此類推~!
遊戲至1/8星期天晚上八點截止~
童童到時候會在粉絲團抽出得獎者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