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童童化妝總是會默默地忽略眉毛,
其中一個原因是我自以為眉毛很濃密,
所以不用化!XDDDDD

但之後我發現我錯得離譜
眉毛如果放著不管它,
就像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一樣
不管你底妝遮瑕多細膩,
眼妝多華麗,
只要眉毛沒有處理,
你的妝看起來就粗糙了!



舉例來說這張照片,
其實是為了發這篇文好久沒修眉毛,
眉毛又濃又粗又雜亂無章,
其他妝化的再美乍看之下還是有男子氣概!XDDDDD



怎麼辦咧?
我可是嬌滴滴用水做的女孩啊~
怎麼可以有個男人英挺的劍眉!!
(我終於想到形容詞來形容我的濃眉了!XDDDD)



所以趕快來修眉毛吧!!

修眉刀刀處都有賣,
而且很便宜,
種類很多啦~
我是喜歡用有炳的比較順手,
如果大家喜歡用刀片型的也是可以,
看個人習慣!



初學者的話建議用這種,
安全型的刀片
刀片上有一齒一齒的,
跟美容師用的那種沒有一齒一齒的整片刀片,
這種會比較安全,
整片刀片如果不習慣的話很容易割傷皮膚!



因為我的眉心也會有雜毛,
所以在修眉毛主體之前,
我都會先把眉心的雜毛修乾淨!



接著給大家近看我的眉毛,
近看就知道他有多男人了!XDDDD
真的又粗雜毛又多!

紅圈圈圈起來的地方是我打算要好好處理的部位!

先說,
這次的眉型童童沒有打算修太多太細,
今年比較流行粗眉
所以童童就只打算順著眉型將雜毛修掉喔!



有些人抓不準眉毛的長度,
童童教大家個好辦法,
因為每個人臉型眼型不同,
適合的眉毛長度也不同,
所以說幾公分的眉毛最好看說不準!

只要拿直的東西,
看你要用尺用筆用筷子都可以,
童童是直接把修眉刀反過來量~

從嘴角到眼頭量一直線,
然後從嘴角到眼尾再量一直線,
往上延伸到眉毛,
這段距離就是最適合妳臉型的眉毛長度!

 

修眉毛第一步通通都從眉毛下方開始修!

把眼皮上方的雜毛修乾淨,
動作要輕要慢
因為靠近眼皮,
眼皮的皮膚比較薄,
太粗魯很容易受傷!



靠近眉頭的部分,
把修眉刀打橫會比較好修!

我是習慣逆著眉毛生長方向,
我覺得這樣修得比較乾淨,
但是會比較痛,
如果你是屬於怕痛的,
也可以跟我拿相反的方向,
順著眉毛生長方向修!



眉毛上方也是修掉雜毛就好,
切記不要從上方修整眉型,
如果喜歡彎一點或平一點,
從眉毛下方調整
從上面修很容易就修呈下垂型的眉毛,
看起來就衰衰的!
這樣運會不好!XDDDD



眉頭的部分也是修掉雜毛,
一邊修可以一邊用剛剛童童說過的方式測量眉毛長度,
記得要一點一點慢慢修喔!
太長可以修掉,
但是一不小心修太短就只能等他兩個禮拜之後長回來了!



大致修完形狀之後,
就可以拿出小剪刀了!
要幹嘛呢?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因為童童的眉頭眉毛是往上長的,
我個人覺得像男人有一半是因為眉頭長這樣!XDDDD

所以我都會用小剪刀把長得過長的眉毛修剪到特定長度!



完成!!

是不是乾淨清爽多了!!
如果想要細一點就用上面的方法多修一點就可以了,
記得要從眉毛下方修整形狀!

因為這次的眉型是韓風濃眉,
所以童童特意不修掉太多,
留有粗粗的感覺,
這樣等一下畫眉的時候就輕鬆多了!!



給大家看一下修整前跟修眉後差多少!
形狀改變不大,
但是清爽度整個差很多對吧!!



眉毛修完之後,
為了提升妝容的整體性,
我們還是要來畫一下眉毛!

這盤是大創的眼影眉粉組,
愛心型的那塊是眉粉,
其他是眼影!



因為修眉的時候形狀都修得差不多了,
所以畫眉毛的時候只要順著眉型填滿它就好了!



是不是很簡單就完成了!?

有沒有修眉毛真的差很多!!
眉毛修過畫過之後,
妝的完整度大幅提升!!

所以大家化妝的時候別忘了也要注意一下眉毛喔!!




因為這次是畫韓系濃眉,
所以童童把眼妝也加了一點,
變成比較重口味的韓眼妝!



畫完之後我好喜歡這個妝喔~
所以就一直拍一直拍!XD



但是因為童童本身就是兇臉,
所以不笑的時候這個妝感覺好銳利!

但我還是好喜歡~!



哈哈~
其實我是想拍性感的表情,
但是怎麼樣都拍不出來,
失敗!!



大家有沒有學起來啊!?
快拿起修眉刀來練習吧!!

大概兩到三個禮拜眉毛會長回原本的樣子,
所以要常常修喔!!


延伸閱讀

[彩妝]窮學生必買之12款愛用便宜開架式美妝

[彩妝]親愛的~沒有眉粉你要我怎麼畫眉毛!

[彩妝]開架好用眼線筆大評比+簡單上手內眼線畫法

[仿妝]輕熟OL妝,沒有李大仁也可以變身程又青!

[連線]台韓偶像仿妝PK-沈杏仁變身小凝



聽童童碎碎念

抱歉各位,
過這麼久才發新文章,
前陣子的低潮總算慢慢過去了,
謝謝你們給我的加油打氣,
我會過得更好的!!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眉毛 修眉 彩妝 韓妝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