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台灣人自己都不支持國貨了,
那我們國家還有什麼希望?

這句話是我前陣子一個很深的感觸!
其實是三星的東西實在做得太厲害了,
揚起我對韓國人複雜的情感,
人家韓國人支持國貨這點做的至少很徹底!
我們是不是也要不落人後!?

這次是跟Anden hud合作,
除了他是MIT我們要支持國貨以外,
對於產品品質童童也讚三確認過才發文的喔!

這次的衣服童童全部又洗又烘,
不會掉色也不會起毛球!
所以這幾件的品質是沒有問題的!!



 
甜心國旗開叉捲邊T恤(純淨白)



還記得童童在之前某篇穿搭文就有提過,
童童最愛的打扮就是T-Shirt加牛仔褲,
因為簡單方便又好看啊!!

所以這次在Anden hud我整個通通都想要!XDDDDD



這件很不錯的有做小腰身,
穿起來很顯瘦,
還記得前兩天我有個朋友跟我說,
衣服只要肩線、胸腺、腰線、臀線對了,
剪裁就好看!!



他的領口跟下擺沒有做車邊,
讓布料自然地捲邊,
然後它有做開叉,
跟一般的開叉做的位置不太一樣,
一般都在下擺,
它做在領口部分!
很特別~!
 


這件走美式風格,
除了圖案是字母外,
連填滿圖案的圖騰都是美國國旗~!
很休閒美式風!!

 
 
美型純棉百搭T恤(粉橘)



T-Shirt不可或缺的就是素面T啦!!
簡單大方又好搭!!
這種粉橘的顏色也很適合單穿! 




這個顏色很襯膚色喔~!
很顯白~~
而且雖然素素的,
但是顏色是亮的,
整個人感覺也就不會顯得單調!



它好舒服耶~~
很柔軟!!
很好穿~!


 
 
美式條紋V領長版T恤(灰白條)

 

長版T也是不可或缺的啦!!
天氣好一點可以像童童這樣搭短褲,
如果冷一點的話,
直接套內搭褲就好很方便!!



條紋是萬年不敗款啊!!
條紋從好久好久以前就開始流行了,
一直到今年都還是流行的元素之一!

翻開衣櫃,
童童的條紋T也好多!
黑白藍白紅白,
現在又多了一件灰白條紋!!



太陽好大,
我的眼神好有殺氣!XDDDDD




這件的色調很柔和,
所以如果要搭配搶眼的配件,
比如說亮色圍巾或大顆的項鍊都很適合喔!!



 
幸運錢幣T恤(嬰兒粉)



這件的顏色叫嬰兒粉耶~~~!!
是像嬰兒般粉嫩粉嫩的顏色嗎!?
也是清清淡淡的顏色~!



圖案也是很簡單的圖案,
但是很有設計感~!

童童昨天做了一個FB的心理測驗,
裡面有句話說:「你喜歡素雅的東西,會被簡單、富有設計感的東西吸引!


完全驗證了我挑衣服的品味!!XDDDDD




這張對焦沒對好,
不過我覺得很有味道還是放上來了~!XDDDDD

 
 

麂皮純棉素T-男款(森林綠)



接下來是蘇律師的出場時間~!!!!

因為Anden hud也有出男裝,
所以我就也幫蘇律師挑了一件~
因為蘇律師好像沒有這種素面T,
所以就選了這件!!




其實這個女生是大正妹!
但是怕當事人不願意露臉所以把臉遮住了~

這件算是薄T,
穿起來不會澎澎鼓鼓的,
所以也可以當內搭穿~!
 


領口、肩膀還有袖口的部分,
車縫處有做特殊的車線,
低調地展現出設計感~!



軍綠色也很好看吧~!
不只適合軍裝外套,
T-Shirt也很適合~!!



接下來是重頭戲囉~!
內褲~!!!!



早就聽說Anden hud的內褲很好穿,
這次當然一定要幫大家試穿一下囉~!!!
這次挑了三件都是蕾絲車邊的~!
連結先給大家,
後面一起介紹喔~!

 

蕾絲花朵低腰三角褲(酒紅)
 


蕾絲低腰三角褲(檸檬黃)


 
蕾絲點點低腰三角褲(鐵灰)



看完麻豆的火辣身材有沒有噴鼻血!?XDDDDD

話說回來,
Anden hud的內褲真的令我非常滿意~!
超好穿~!
超無感!!




蕾絲的部分非常柔軟,
很貼合身體曲線,
怎麼動都不會有感覺,
而且不會下滑!



標籤他們是用布標不是用塑膠紙,
感覺跟內褲完全融合在一起,
完全沒有異物感!!

內褲底的部分是雙層的棉料,
很透氣不悶熱~!

褲腳連接大腿的部分有細細的蕾絲,
完全不會扎肉,
非常舒適~!

內褲真的大推!!
很好穿~!!


Anden hud官網

現在有做特惠唷~!
薄T任選3件699,
內褲任選5件1件99~
春夏出清98元起~

撿便宜趁現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