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得不說,
5828真的是我目前遇過最有誠意的網拍衣服賣家了!!

這次是童童第二次與他們合作,
還記得第一次我就很驚豔,
除了他們14天免費退貨以外,
還有他們家商品單價都很便宜,
品質又都不錯!

詳情請見:
[穿搭]家裡就是你的試衣間~有5828不怕買到不適合的衣服!

這次5828又全面升級了!!
猶豫期從14天延長到30天~!!!
30天耶~!!!!!
一個月會不會太誇張!?
真的是佛心來的,
一個月有的時候都過季了,
還讓你退貨,
只能說5828是個為消費者著想的賣家,
根本就是來交朋友不是來賺錢的嘛!!
這個朋友一定要交一下的啊~!XDDDDD

這次的衣服品質也不錯,
重點是優惠超棒的!!

我先介紹衣服,
最後再告訴大家優惠,
不然我文章寫這麼辛苦沒人要看大家都直接殺去買了我會有點傷心!XD
所以請耐心看完文章再跟大家說大優惠~!!

連結一樣幫大家設好了,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到賣場!




韓版時尚休閒假兩件式棉質外套(卡其色)



我上禮拜請同學來我們家打麻將,
打完之後我要送他們出去,
隨手拿了這件外套套上,
馬上就有人驚呼:「好好看!」
重點是,
是男生說的!!
所以這件是男生的菜~!

女孩們快筆記!XDDDD



這件是假兩件,
白色內襯跟外面卡其外套的布是車在一起的,
還有連帽,
讓整件衣服不會很死板!




這件很實穿,
套著可以很休閒,
但只要把扣子扣上正式感就會出來,
這就是雙排扣的好處!
而且雙排釦視覺上看起來效果會比較瘦!



它的質料不會很厚,
很適合中南部的秋冬,
有的時候太陽很大風也很大,
這件可以擋風,
而且不會太厚太熱!
好看又實穿!!



韓式時尚雙排扣子長版外套(黑色)



這件黑色跟灰色我選好久,
都好好看,
我好像是擲硬幣決定的!XDDDDD



這件我覺得只要把她全扣上,
下擺再縫個暗扣,
就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很適合正式的場合!!



這件我穿有一點點大,
我肩膀太窄了.........

不過他的版型真的好美!
有做腰身,
還是華麗路線的雙排扣!



這件質料非常棒喔!
是挺的厚的那種毛呢布,
跟我之前介紹過某家網拍的某件衣服質料很像,
那間Y拍網拍賣800多,
5828只賣300,
是不是佛心來的!?
害我都想去把灰色帶回家了!!

((蘇律師:不是說穿起來太大!



其實坐著根本看不出來太大!

這樣看就看得出來他的料質很棒吧!!
而且他車縫線的部分也都有包,
工很細,
300塊耶!!
我都想批來賣了!XD



我好想去帶灰色啊!!!(打滾)




韓版歐美新款個性條紋超長款披肩外套(白黑色)



這種長罩衫也是我肖想很久的一件,
終於入手!!!!!



不覺得這種罩衫一穿上就很有氣勢嗎?
不管你裡面穿的是怎樣,
只要長外套一罩上,
整個人的氣勢就出來了!



這樣拉好像要飛起來了一樣!



你看你看~
是不是很帥氣很有feel!?




我應該要拍一張正在走路的樣子,
衣襬隨風飄揚的樣子才好看!!
失策失策,
不過大家應該可以自己想像齁!!XD




韓版明星雙口袋潮流V領五扣針織毛衣外套(紅色)



這件我找不到賣場連結了!(哭)

但是這件真的好好看!!!
之前跟猴子逛松青,
猴子PO粉絲團的照片我就是穿這件,
晚上就有人來問我說這件在哪買的!
殘念.........




其實這件我也覺得我穿有點大,
肩膀太小哭哭!

不過針織外套有點偏大事沒關係的,
寬寬鬆鬆反而會有種慵懶的感覺!!



釦子是做大顆的仿木釦,
連釦子細節都好有造型!



我比較喜歡扣起來的感覺,
他的下襬沒有做縮口,
袖子也沒有,
所以比較豐滿的女孩也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太繃喔!!



毛絨絨的感覺好棒!!
我好喜歡~!





同場加映

秋冬李孝利淘氣貓卡通圓領長版衣長袖T恤(白色)



這件不是外套,
但是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我看到下面這張賣場麻豆示範圖的時候,
就忍不住挑了!XD



我最近好喜歡這種寬寬很慵懶的感覺!
冬天這樣穿一定超舒服!!
而且只要套上就可以出門,
超方便的!!



但是台中現在的天氣還不像圖片上那樣,
可以穿雪靴帶毛帽,
我穿那樣出沒應該會被白眼吧!XDDDD

所以我現在暫時是把它當在家裡穿保暖的!
剛起床的時候會冷就把它套上!



它非常舒服,
內裡有刷毛,
又寬寬的,
完全不會有被束縛住的感覺!



我要在床上滾來滾去~!!!(翻滾)



等冷一點我就要把它穿出門了!
可以當居家服,
又可以當外出衣,
多划算的一件多功能衣服啊!!



最後要跟大家說優惠了啦!!
大家一定期待很久了齁~!
該不會沒看我文字敘述直接拉到底下來看優惠吧

好啦好啦~
優惠就是,
11/21日12點前兩件大衣外套特價600元
等於一件只要300元耶!!
超划算~!
剛剛找連結的時候發現他們新上架超多超美的外套的!!
我要去買~!!!!
趁蘇律師不在哈哈!!



點下面的連結就可以去逛了喔~!

5828試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