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童童去ZARA拍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除了香檳以外有沒有看到重點?

就是我換髮色啦~!
整個很有質感對吧!!



來給大家看一下變髮過程,
之前染的橘紅都退光光了,
只剩下咖啡色跟黃色,
看到都要哭了!!

頂著這顆頭去ZARA我想到就覺得歹勢!
所以要趕快來給巧手威廉拯救一下!!



染之前一樣會先做染前頭皮隔離跟護髮!
因為我一直在跟隔壁的聊天,
他們還很貼心地幫我轉過來,
讓我可以跟她面對面聊!

是誰呢?
等一下會公布他的廬山真面目及新造型喔!!



因為布丁長出來了,
所以還是先染髮根~

染劑是粉紅色的耶!
好可愛~!!!!



威廉問我這次想染什麼顏色,
我說想染紫紅,
可是不想退那麼快!
因為紅色掉了之後又變黃黃的,
看了很難過~

然後他又問我說那要多紅?
我跟他說想要深一點,
這樣布丁長出來不會那麼明顯!

總之重點就是不要掉色掉那麼快就好!




染完出來看到濕髮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我變成黑髮妞了嗎!?
久違的黑髮又出現了!!!!!

威廉一直在旁邊說:「吹乾就不是黑髮了啦!」



嗚~~
你騙我!
吹乾還是黑髮啊!!

不過你們有發現嗎?
其實在燈光底下就有隱隱的紅透出來了!
但其實在室內,
不仔細看就覺得像黑髮!!

這時我還不知道這顆頭的厲害之處!XDDDD
要過了好幾天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顏色這麼心機!!!XDDDD



公布解答~
跟童童一起來的人就是ReRe囉~!
威廉還幫他編了個可愛的麻花辮!!



然後我們就直接出發去ZARA開幕典禮了!!

((我的髮飾好搶眼!



結果這個假黑髮跟我今天一整天的造型好搭喔!!
很適合復古學生女孩的路線耶~!
我以後可以常常做這種造型~!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很納悶,
哪有什麼紫紅色啊!?
根本就是黑髮啊!!
童童你發瘋了嗎去染黑!?

NONONO~
別急別急~
繼續看下去你們就會知道了!!




其實他在陽光下是長這個樣子!
我剛染完沒幾天走在路上的時候被我同學攔下來,
問我說:「你是不是染頭髮!?我遠遠就看到你頭髮在發光!」
我那時還想說你也太誇張了吧!
什麼叫頭髮在發光啊!

結果我昨天去拍照,
看了照片才知道,
對~沒錯~!
我頭髮在發光~



左邊是室內的假黑髮,
但只要走到有陽光的地方就會變成高調的紫紅色!!

好好玩喔~
好像摩登大聖帶了面具就換了張綠色的臉,
我是只要照了太陽就換了頭紅色的頭髮!!

這個髮色我覺得非常適合給有老師會碎念學生染頭髮的人!
在教室老師一定完全不會發現,
噢我最喜歡遊走在規定邊緣,
想到我就熱血沸騰!!XDDDDD
我應該國中的時候就偷偷染這種顏色的!!(扼腕)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唷~!

Genic Salon

地址: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近中山國中捷運站)
電話:(02)2713-6188
簡訊or來電預約:0916-494-187

也可以去威廉的部落格看他的作品唷~!(點我



聽童童碎碎念

最近真的好多事,
我時間都不夠用了!!!
積欠一堆文章,
然後又好想念書,
我現在真的有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的感覺.........

無奈我又是愛睡覺的人,
睡眠時間需要很長,
我都覺得好慚愧喔.........

是真的要來好好規劃時間了!

 

延伸閱讀

 

〔瑜珈〕初學者怎麼選擇線上瑜珈課程?6個條件缺一不可!

 

〔談人生〕對不起,我是第一次,所以原諒我吧!

 

〔談愛情〕分手後,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

 

〔談人生〕別人怎麼看你都無關緊要。

 

 

INS.jpg

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