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家一直在催我發指彩文
可是我沒梗,
又很不想要隨便拿幾瓶指甲油來試色!
哈~
我這人有點小怪癖,
我一定要有主題,
然後歸類好,
我文章才寫得出來!

所以說要我隨便拿一些東西出來,
寫近期愛用TOP10之類的老實說我還真寫不出來!

剛好前陣子去小三美日逢甲門市的時候隨手帶了一瓶PASTEL
回家試擦之後發現居然是霧面的!?
而且出乎意料的好看!?
po上粉絲團也大獲好評~!

然後我就趁著生理期的衝動性消費
跑去賣場把其他顏色幾乎通包了!!XDDDDDD

噓~
被蘇律師聽到又要唸我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試色心得分享囉~!
有些很美,
但是有些效果卻沒有想像中好......



顏色:M02

M系列是『霧面絲絨』系列,
不含亮粉,
就是糖果色的霧面效果這樣!



雖然他是霧面的,
但因為是亮亮的糖果色,
成熟感比較不會那麼重,
還是適合可愛的短指甲!




顏色:M09



這罐是偏藍綠色,
擦起來很顯白!
也有飽和的糖果色調的感覺!



我是覺得滿好看的,
不過這顏色可能不是大家都能接受,
他比較特別一點!
但是敢嘗試的人我會推薦,
擦起來真的好看!




顏色:M10



紫桃紅色就更像糖果色了!
我有一瓶UNT的顏色跟他有點像,
但是UNT是亮面的!
霧面的感覺比較有質感!!



也是很顯白的顏色!
而且它的接受度應該比較高!!




顏色:MP01

MP是『金屬霧面』系列,
顧名思義就是會有金屬感,
每罐裏面都有亮粉,
霧面感會比M系列還要明顯!



金屬霧面系列的第一罐,
亮粉非常的細緻!
是不是很有金屬感!?



鐵灰色的感覺很適合秋冬,
也很好搭衣服!




顏色:MP02




這罐是我這一系列裡面最不喜歡的一罐,
顏色不夠飽和,
擦上去還有點透明的感覺,
還透光!



然後也不太顯白!
想要買這罐的人我馬上幫你滅火!!




顏色:MP03



這罐的顏色深得我心!!
霧面的酒紅,
非常美!!
很有成熟大人的感覺~!



顯白程度很好,
也很好搭衣服!
平常擦很好看,
要去正式場合這個顏色也很得體!!
非常推~!




顏色:MP05



這個顏色是我第一瓶購入的霧面指甲油,
就是讓我決定要把霧面指甲油通通包回家的那罐!
我那時候在粉絲團放上的是下面這張照片~



是不是很有質感!!!
好好看唷~!!!
有一種很吸引人的熟女氣息!XDDDD
覺得這顏色好適合事業有成的OL喔!!




顏色:MP06




這罐我也覺得很值得買!
霧面的深藍也很漂亮~!
大人味濃厚啊~!!!



他跟MP03的酒紅很搭!
我有試過左手畫酒紅右手畫深藍,
整個好適合冬天的服裝耶~!
穿個針織衫就好看!!




顏色:MP09



最後是銀灰色啦!!
這罐我覺得不太適合單擦,
感覺很單調!
它應該要拿來搭配深色的指甲油會比較好!



是一罐不適合當主角的顏色!
不過當陪襯的角色一定可以畫龍點睛的!!



最後我來說一下霧面指甲油我覺得很棒的一個特色,
就是非常快乾!!
五根手指頭擦完,
最先擦的前兩隻差不多就乾了!

而且PASTEL這系列的指甲油刷頭都做成扁平狀
只要刷個兩下就非常均勻,
很好上色!!

PASTEL的指甲油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便宜
一瓶70幾塊,
很適合學生族群!!


有人問我去哪裡買,
所以幫大家設連結囉~!
點我購買


聽童童碎碎念

最近有鋒面,
大家出門記得帶雨具唷~!
然後這幾天會比較涼,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小心不要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