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了秋天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就是非常典型的秋季了!!

早晚溫差很大
但是中午卻還是有近30度的高溫,
不知道怎麼穿衣服?
這時候就要出動外套大軍了!!

這次跟Cutie Fashion合作,
童童特地選了一些適合現在的天氣穿的外套跟大家做分享唷~!




輕韓風潮~搖滾風格卯釘斜拉鍊短版皮外套(粉)



蘇律師去年有送童童一件咖啡色皮衣,
原本我有那件皮衣就非常滿足了!

但是這件真的好特別,
所以心一橫就選了它!
((蘇律師:你這哪叫滿足!?



這件是做短版設計
剪裁很俐落!



我覺得粉色皮衣真的是個很妙的東西!
粉色中和了皮衣的帥氣,
然後添加了鉚釘又讓粉紅色不再甜美的可怕!
真的非常相得益彰!!



拉鍊也刻意做成斜的,
好有個性唷!!

喜歡帥氣一點的女孩還有黑色跟可可色可以選,
走甜心路線但不愛粉紅的女孩還有杏色!
顏色還滿多可以選擇的!!



我剛剛翻連結的時候才發現,
這件只要480耶~!!
想當年蘇律師買的那件皮衣將近兩千塊,
價差怎麼這麼大啊!!

480這數字不下標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害我都想去買可可色了!!XDDDDD
((蘇律師:你不要再買了!!



輕韓風潮~高雅氣息毛呢連帽腰綁帶外套(紅)



原本這件我想挑深藍色,
好學院風的感覺!

不過我看了看衣櫃,
想說黑漆嘛屋一片,
就挑了件紅色,
喜氣洋洋!!XDDDDD



沒想到我真的挑對了!!
紅色大衣好美喔!!!!
穿上身人都亮了起來~!



這也是一件抵多件的外套,
穿法非常多樣!!
我隨便數了一下就想出七種穿法,
還不包括他帽子可以拆,
又多了好幾種變化!!



這件剪裁本身就有做腰身
就算不繫腰帶比例看來也很好!



單排扣的設計也滿特別,
有別於雙排扣的正式感,
這件雖然很挺拔但給人的距離感不會那麼重!



這件質料很好
很保暖,
是厚的毛呢
可以一直穿到入冬都沒問題!!



現在的天氣把扣子全開就很夠了!

扣子全開也好好看!
有披著風衣的感覺~!



帽子是做活動式的,
如果不需要可以自己拆除~!



秋戀悸動~優質穿搭立領雙排金釦長版外(黑)



這件跟上一件感覺又不太一樣,
這件事做雙排扣,
偏軍裝的感覺,
所以拿了比較穩重的黑色!



扣子是做成金扣
比一般的扣子看起來質感更高了些!




這件材質跟上一件有些許不同,
他是棉質的,
裡面雖然有鋪棉,
但是防風程度比剛剛毛呢那件稍差了些!

不過對於現在的天氣來說也是綽綽有餘了!



扣子全開的感覺也很不錯!
披著就很有氣勢!!



內裡有刷毛喔!
顏色跟衣服一樣,
就不用怕外露(?)被發現!XDDDD



輕韓風潮~質感象徵V領貝殼釦縮袖針織外(杏粉)



再來就是秋天不可或缺的針織外套啦!!

今年針織超紅的!!
針織衫上次童童已經發過好多種樣子的,
針織外套好像都還沒介紹過齁!!?



這件針織外套的版型我很喜歡!
他是做縮袖的剪裁
風不會從袖口灌進來,
跟一般其他針織衫的設計不太一樣!!



該飛鼠的肩膀手臂部分也沒有少!
一樣有顯瘦的視覺效果!!



雙口袋的設計也很可愛!!
然後長度也有小巧思,
前長後短
屁股看起來會比較小!!



我好喜歡這件的質感,
他算是粗針的針織外套,
但是觸感非常好
保有粗針織的設計感及細針織的細膩觸感!



而且這顏色好溫柔喔!!
很像是甜甜鹹鹹的奶油~!
我決定要開始蒐集各種各樣的針織外套了!!
((蘇律師:拜託你克制!



秋戀悸動~街頭風尚水洗漆感窄管牛仔長褲



這件牛仔褲在前面就有露臉了!
他是我最近的新歡!!



它的剪裁非常好,
很貼合腿型,
完全顯瘦!
而且穿起來腿看起來超直!!



它的刷色也很特別!
膝蓋部分刷白,
口袋附近以及膝蓋附近有做潑墨的設計!



這種窄管褲待靴子最適合了!!
我已經預料到我冬天應該離不開它了!!



是不是腿超美!!!!!



話說這件賣場的圖有些色差,
童童的照片顏色比較接近實物顏色唷!
然後這件牛仔褲390我也覺得物超所值!!
列入必買清單!!(握拳)
((蘇律師:..................

你們誰快點去告訴蘇律師,
應該要說:童童你喜歡什麼我通通買給你
而不是一直阻止我呀~!!!



好啦~
其實我很貼心的在每個商品名稱附了連結,
所以點進去就可以到賣場了!!
最後再給大家賣場的連結,
自己去逛會比較過癮!!

Cutie 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