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嗎?
女人過了20歲就是完全行為能力人了
好啦我不是要跟大家討論法律問題,
實在是職業傷害(?),
提到20歲就會跑出這幾個字出來了!XDDDDD

我要說的是,
女人過了20歲就需要開始抗老了!!!!!
25歲以後再保養就太慢了!!



NARUKO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是牛爾老師的新產品!
利用魯冰花種子萃取出的「白羽扇豆蛋白」,
是一種植物性胜肽,
達到預防老化、維持肌膚彈力的效果!!



它的味道有點像白芪之類的那種中藥的草味,
很特別!!
質地是比較偏凝膠狀的精華液,
推開給大家看~!



有看到亮亮的嗎?
那就是美肌貴金屬「奈米白金」與「奈米金」,
可留住皮膚表面的水分,
抵抗肌膚受到外界刺激與陽光照射的傷害,
更具有捕捉自由基的抗老功能,
並同時幫助活性成分吸收更易滲透至肌膚裏層。



他延展性很夠,
整臉用量就是像上面的圖,
只要輕輕擠兩下就夠了!!



它還含有珍貴的紫水晶成份,
含豐富的微量元素,
開啟肌膚保養通道,
幫助有效成分深層滲入,
讓肌膚有效滲透。



過20歲的女人真的要早早選一瓶抗老保養品供著!
免得到時候真的老了就欲哭無淚了!
這罐魯冰花價格也不貴,
感覺上卻有專櫃的價值,
CP值頗高!!
而且不像其他抗老產品很油,
它很清爽!!



而且我發現一件好玩的事!
我原先看到它的盒子還嫌棄它沒固定好,
邊邊都裂開了,
沒想到它這樣做是有用意的!!



紙盒可以環保再利用成筆筒耶~!
做法很簡單,
它還有附上說明書唷~!



打開之後長這樣,
用剪刀照著說明書步驟剪開在合起來,
就會變成筆筒囉~!




完成~!
覺得盒子太單調的人可以自己著色!!



欸我鬥雞眼了~!XDDDDD


想看更詳細的介紹請點這:http://www.naruko.com.tw/shop/category/index.php?cat_id=167




聽童童碎碎念

我最近靈感貧乏,
不知道各位看倌可不可以給小的一點意見或建議?XDDDD
大家想看什麼文章就盡量開單吧!

PS.我下禮拜應該會把欠大家的瘦大腿交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