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來一張跟手鍊美美的合照~!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童童的新手鍊!
是一片一片葉子形狀的鈦金屬及一顆顆磁石組合而成的,
鈦金屬跟磁石的效用我等一下會說明唷!
先來看看童童的開箱吧!!



盒子是可愛的粉紅色!
期待快點打開~!



裡面有附一張保固卡,
6個月內免費維修保固,
還有附上使用注意說明書,
建議沐浴及泡溫泉的時候先取下,
保存時要跟磁性商品(信用卡、手錶)分開保存等等!



包裝很貼心的有防塵紙!



而且還是兩層~!
手鍊形狀已經出來了,
好美!!



用黑絨布為底,
好高級的感覺!!



戴起來亮亮的好有質感喔!!
對了要跟大家說鈦的性質,
鈦金屬是質輕、抗腐蝕、非常穩定的一種金屬,
還記得蘇律師三年多前有送過我一條鈦金屬做成的項鍊,
那時他跟我說:「你每次都掉東掉西,免得你把它用不見,我特地買這種材質(鈦)的!你可以帶著他洗澡都不會生鏽!
我真的有一段時間從來沒有把它摘下來,
吃飯睡覺洗澡都帶著它,
完全沒有任何生鏽或是變得霧霧的感覺,
還是一樣亮晶晶!
直到現在三年多了,
我不敢說它像全新的一樣,
但是除了少許刮痕之外,
他完全沒有其他損傷!



它背後接觸肌膚的是磁石,

磁石的作用是平衡正副電流,
提昇含氧量,
對於血液循環有良好的調理作用。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除了美觀之外還多了或許可以更健康的功能也是錦上添花了!




開口的設計是簡單而且不容易掉的扣環式設計~!



是不是很美!!
看起來好有質感,
簡約的造型穿任何服飾都很容易做搭配!!



不過它有點大,
我在拍照的時候就是這樣鬆鬆的,
原本想說要給蘇律師戴,
沒想到他居然嫌它太女性化!?
好吧!
老實說真的比較適合女生!XDDD



你看我都戴到這麼下面了,
應該是手臂環吧!!XDDD
還好我剛剛在看使用說明的時候看到一段文字,
「長度可調整,一般鐘錶店皆可。」
救星啊~!!!



我覺得我好美所以再多放一張照片!XDDDD



童童最後碎碎念

最近心情沒有很美麗,
但是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動!
童童淚腺超發達的,
那些留言看一次哭一次,
真的有你們真好!!(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