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跟樂天市場的Choco日系內衣合作文~
我當初在決定要不要接的時候很掙扎,
因為內衣尺度好大~
我又沒有傲人的雙峰,
應該會被笑吧!

但是他們家的內衣真的很漂亮,
一個衝動就接下來了~!
收到之後完全沒有令我失望~
不只漂亮又好穿~!
所以我就冒著被蘇律師吊起來打的風險跟大家分享了,
請大家不要張揚~!XDDDDD



先給大家看一下外包裝的盒子,
是個小房間耶~
我嚮往的女孩房間就長這樣子~!
有衣服包包鞋子跟梳妝台~!

這次挑選了三套內衣&一件睡衣&一件小可愛跟大家分享唷~!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從內衣看起!!

(連結都幫大家設好囉~點產品名就可以了!)



巴黎浪漫‧華麗緞面款(黑色)



(文案)
晶瑩質感緞面搭配書柔棉料蕾絲材質,
要給女孩沒最甜蜜舒適的包覆感~
蕾絲縷空小褲褲,
害羞露肌感十足~
穿上它,
妳就是最讓人心動的甜蜜女孩~!



蕾絲雕花好美~
黑色緞面搭配粉紅色蕾絲超性感的啊~!



小褲褲也走性感路線~
蕾絲的地方是會透膚的唷!



Choco日系內衣的款式大部分都是做下厚上薄,
這樣可以集中托高,
視覺上可以更波濤洶湧~
每件內衣都有附水餃墊,
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拆掉或裝上去!!



請原諒我尺度沒那麼大,
還是要稍微遮一下~
直接穿內衣拍照我應該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XDDDDD



這個罩衫還是隱約可以看到內衣的顏色跟樣式啊~
若隱若現的感覺效果還滿好的!!



近拍就更清楚了~
哎呀~
不要盯著看我會害羞~!!





漫遊花都‧唯美雪紡精緻款(黃色)



(文案)
華麗雪紡材質搭配浪漫滾邊造型,
唯美令人心動~
甜美花朵加上點點棉柔雪花,
營造出公主般氣質~
內衣新口與小褲褲特別繫上精緻水鑽加以點綴,
低調中帶奢華,
營造美麗焦點,
羅曼蒂克100%!



這件是走公主路線的人必備啊~!
它有各式各樣的蕾絲加上雪紡,
還有碎花點點荷葉邊~!
完全是集所有浪漫公主風的元素於一身~
它還有粉紅色的,
立志當公主的人可以挑粉紅色~!



小褲褲也是雪紡的材質,
雪紡材質的內褲有一個好處,
沾到月經的時候比棉質的好洗~!XDDDDD
我是說真的~!



原本我以為黃色會顯黑,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完全不顯黑~
反而膚色看起來變亮了~!
(其實都穿在裡面人家也看不到.........)



白襯衫是不是很撩人!?
糟了糟了,
我這篇應該要設定成蘇律師無法觀看才對!
無名怎麼沒有跟FB一樣的功能啊~~(吶喊)



好喜歡我的指甲油顏色~!(誤)




甜漾童話‧緞帶刺繡精緻款(白色)



(文案)
舒柔細膩材質搭配淡淡優雅緞帶刺繡,
杯面上特別手作細緻立體刺繡造型,
讓女孩擁有最舒服甜蜜的包覆性,
化身為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一般~



這件看起來是最平凡無奇的一件,
但是卻是我最喜歡的一件,
一是因為我喜歡穿合身的衣服,
內衣花紋越簡單越不會印出來~
二是因為它超好穿的~!
穿上去完全無感耶~!
童童很不愛有鋼圈的內衣,
穿上去總是覺得不自在,
這件完全沒有這種感覺,
非常舒適!!



內褲跟內衣一樣也是走樸實路線,
他們家的內褲都喜歡用蝴蝶結點綴耶~!



我這張照片臉好僵硬!XD
不過因為這張拍起來效果好好所以就放上來了~
大家直接略過我的臉吧!XD



你們看~
就算穿上絲質貼身的睡衣,
內衣的花紋也不會很明顯地跑出來~!

既然睡衣都亮相了,
就直接來介紹這件睡衣吧~!!



秋天童話‧細肩絲質睡裙(粉桔色)



(文案)
胸口蕾絲交叉編織設計延伸到肩帶上,
灑滿普普風灰色點點的洋裝式睡裙,
裙擺加上蕾絲點綴,
粉嫩又可愛~!
看起來充滿童話般的夢幻款式~!



這是我第一件絲質睡裙耶~!
我以前的睡衣都是棉質的背心或棉T,
冬天比較冷的時候就穿厚厚的長的那種睡袍,
從來都沒穿過這種小女人式的漂亮睡裙~!
所以這次看到這件兼具可愛及性感的睡裙就二話不說選了它~!



夏天穿它超舒服的~
因為是絲質的,
穿起來冰冰涼涼的~
而且他的蕾絲是軟蕾絲,
不會扎皮膚~!



水玉點點跟蝴蝶結中和了蕾絲跟細肩帶的性感,
粉嫩的色調很適合少女~



袖口領口的荷葉邊也好可愛~!
而且低胸也不會低太低,
恰到好處的露膚感啊~!!



這套睡衣還附上同樣式的小褲褲~
超可愛的~!!
所有的內褲我最愛這件~!
完全捨不得穿耶~!



純色俏皮愛心小可愛FREE SIZE(粉色)



(文案)
舒適棉柔超彈力搭配俏皮愛心圖樣,
彈性綁脖繞頸外露卡哇依造型款式,
給你經濟實惠物超所值的多種穿搭用途!
平常時穿著、運動時穿著、睡覺時穿著~
胸墊袋設計款式,
內附活動式圓形胸墊~!



背後是鬆緊式的,
直接套就可以了~!
車邊全部都是愛心~~



這個小可愛有附罩杯,
可以直接取代內衣~
運動的時候不適合穿有鋼圈的內衣,
穿這種可以完全包覆的附罩杯小可愛剛剛好~!



這個沒有分尺寸喔~
大胸小胸女孩都可以穿~!
ㄟ~
胸部太大的話可能會包不住吧!!?XDDD
不過E以內應該都沒問題~!



運動穿這個一定超安心~
我下次跟猴子去做瑜珈就要穿它~!


內衣的連結都幫大家設好囉~
點名稱就可以連到賣場囉~
還想看更多可愛的內衣趕快去賣場逛逛喔~!

附上Choco日系內衣賣場連結

Choco日系內衣(樂天)
Choco日系內衣(奇摩)


最後跟大家說Choco現在在辦的活動~
都很划算唷~!

(1)  開學樂,快樂購物趣  
       成套內衣下殺299元
       活動時間:9/5~9/26 am10:00
       http://choco.shop.rakuten.tw/c/91175/

 

(2)  Now On Sale  
      拉丁美姬‧緞面蕾絲淺杯款
      原價550元  特價390元(含運)
      活動時間:8/26~9/31 am10:00  
      http://choco.shop.rakuten.tw/c/133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