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之前有看童童部落格或是加童童粉絲團的人應該都知道,
童童上禮拜去了一趟綠島~!
如果撇開我總共坐了15小時的車,
其實綠島好玩程度應該比其他台灣本島的地區好玩多了~!



到了台東之後我們坐船直奔綠島~
會暈船的人上船之後快睡覺~!
我一路都聽到有人在吐!




下船之後就到了綠島了~
綠島的天空.........
好像跟台灣沒什麼兩樣~!XDDDDD




第一站觀光景點:加油站~~!
哈哈~
這應該是最熱門的地點了吧~
看看這排隊加油的人龍!!




我們午餐晚餐都吃這家:池塘有魚餐廳~
還記得我去綠島前有在粉絲團問大家綠島有什麼好吃的,
有位女孩跟我說,
要去吃池塘有魚的那家餐廳~
我還想說:「池塘裡有魚?這說法會不會太籠統!?」
原來是餐廳名稱就叫池塘有魚!XDDDD




吃飽先回民宿放東西,
民宿看起來很不怎麼樣齁~
不過該有的都有啦~!
而且也不用住的太高級,
反正真正待在民宿的時間真的很少~
我們都在外面跑來跑去!!




不過這間民宿的地理位置還不錯,
出門就看得到海~!




我們的房間更好~
從窗戶往外看就是大海了~
好有度假的Feel啊~!!!




第一個活動是浮淺~
這張照片是我隔天去環島的時候拍的,
大概八九點的時候人就這麼多了,
我們去浮淺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
你根本看不到海只看得到人~!
所以如果早上起得來的人建議可以早上去浮淺,
人比較少~!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就到了餐廳隔壁的一間冰店吃冰~
這間冰店好像很有名,
裝潢全部是以監獄為主軸~




冤枉阿大人!
放我出去~~~~




不過冰還滿貴的,
一碗剉冰要70元!




大家晚上都一定會去泡的朝日溫泉~
它朝的方向是正東方,
所以有閒情逸致的人可以早期來看日出!!




不免俗的要來煮一下溫泉蛋~
這裡什麼都能煮!
還看到有其他遊客還煮玉米~!




我們還煮了溫泉蝦~
超好吃的~!
我都要落淚了!!
對了~
要提醒大家~
來煮溫泉蛋或溫泉蝦一定要記得自備這種網子,
最好在準備個繩子或鉤子~
沒帶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煮~!




第二天我們搭10點半的傳要回台東,
9點半就要集合了,
所以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去環島~
(其實也睡到7點半了!)
想說到綠島一定要吃海藻蛋餅,
這樣小小一片要40元,
綠島物價怎麼比英國還要高!= =
跟大家說,
完全沒味道,
也沒什麼口感,
所以其實可以不用花這冤枉錢了!




路上看到了好小間的小學~
綠島國小沒有圍牆,
放眼望去就看完了!
他的對面還有一片向操場的東西,
原本想說其實也沒有非常小嘛~!
只少還有操場~!
沒想到.........



對面居然是綠島國中啊~~
會不會太小了啊~!!
我還滿懷疑學生有多少人的!




接著我們到了監獄,
禁止遊客進入~
我們那時候還在抱怨,
因為人家都說監獄一定要去,
到了結果禁止開放是要去心酸的喔!




結果是我們誤會人家了~
人家說的監獄是舊監獄,
剛剛那個是新監獄,
裡面有關犯人的當然不能進去!
舊監獄現在改成人權為化園區,
可以開放參觀~




其實這個點真的滿好逛的~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
它有好幾個園區,
一大片,
可以逛四五個小時~
但因為我們時間緊迫,
所以只待了半小時就匆匆離開了。




離開前還玩了一下犯人跟家屬的遊戲~
為什麼是我當犯人啊!?




綠島的海岸線景點還滿多漂亮的地方,
像這個睡美人~
真的很像~




回台東還去了一下小野柳~
台東其實也滿漂亮的~!
下次找時間去那邊玩一下好了!!




台東比較特別的應該就屬釋迦冰了!
還在吃釋迦冰淇淋就落伍了~
這種整顆還要吐籽的釋迦冰才是王道啊~!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
沒辦法都放上來,
想看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去喔~!


其實啊~
老實說~
綠島不錯玩是不錯玩~
但是我還是愛澎湖啊~!
澎湖好好玩~!
而且可以直接坐飛機~~!
不用再搭15小時遊覽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