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學生特輯又來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童童近期愛用的開架彩妝!
有些是最近發現的新歡,
有些是用了好久捨不得換的舊愛~
唯一的共通點就是便宜又好用囉~!


底妝類




每樣細節的彩妝都各先介紹一兩樣就好,
免得大家被燒的體無完膚~!XDDDD
底妝從粉底到腮紅都是大家常見的開架品牌~
大家挑選的時候要特別注意符合自己的膚色唷~!




L'OREAL的隔離霜,
這罐是膚色的,
但是用起來不會有妝感,
指有稍微的自然潤色~
SPF50&PA+++的高矽數讓我很安心~!
不過油肌的女孩不太適合唷~
怕用了你們會覺得黏黏!




HANSKIN魔術BB霜,
這罐是我誤打誤撞買到的,
買的時候剛好屈臣氏再出清,
所以用非常非常便宜的價錢購入,
原本想說如果不好用就算了反正很便宜~
沒想到讓我撿到寶了!




妝感非常自然~
有很清透的感覺~!
而且它還有SPF30&PA++的防曬係數~




CEZANNE的粉餅大家應該非常熟悉了吧!
已經被大家介紹到翻過去了~
這款粉餅也有防曬係數~
補妝順便補防曬!
想曬黑都難~!XDDD




妝感也是很自然~
還記得我在之前的妝文裡說過的話嗎?
剛擦上它粉感會有點重,
不過5分鐘後會變的非常浮貼自然~!






ZA遮瑕膏~
這條也是CP值非常高的一樣~!
便宜而且用量非常省~!




我都拿來遮黑眼圈,
非常給力!!




REVLON茶花腮紅002,
詳細名稱我也忘了,
只記得有什麼茶花的~
這盤腮紅很顯色~
顏色也很美~!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他的刷子刷毛比較粗,
反正我都用自己的腮紅刷~
沒差!XDDDDD




擦上它連膚色也粉嫩了起來~
前一陣子屈臣氏露華濃全系列打5折,
所以這盤購入金額也不到200元~
實在非常划算~!
好後悔沒有三色都給它囤起來!!





接下來是眼妝系列~
從眉毛到睫毛~
因為童童瓶查是刷睫毛比較多,
不常黏假睫毛,
所以就沒有介紹假睫毛了~




資生堂六角眉筆~
這支其實是買一個衝動的!
因為童童很少在畫眉毛,
眉毛已經有點濃了,
很怕一不小心就化成蠟筆小新~
但這隻只要70幾塊,
在我還沒回過神來的時候就手滑了!XDDDD




左半邊是有畫的眉毛,
顏色跟髮色比較相像~
髮色淺就是要畫一下眉毛,
才不會顯的眉毛很突兀!




NAF防水眼線膠筆~
這支眼線膠筆是童童目前用過最不暈的眼線筆~
雖然跟眼線膠比起來還是小輸,
不過在眾多眼線筆之中他可是佼佼者呢~!




moe萌 眼線膠,
這款眼線膠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眼線膠~
常常聽人家說巴比布朗很好用,
不過我是沒用過啦~
而且它貴鬆鬆我也沒興趣!XDDDD
moe它很好上色也不容易暈染,
而且比一般開架品牌又更便宜了些,
只要100多~
提醒大家,
眼線膠用完都要蓋緊唷~!
不然很快就會乾掉很難畫了!!




Kiss me纖長睫毛膏~
這支也是新歡,
在這之前我都是用蘭寇,
老實說,
比起來我還是覺得蘭寇好用~
不過價錢差了很多倍就不要為難人家了!XD
很多人說媚比琳好用,
不過我購物很多時候都看心情的~
他們家的東西看起來很沒質感我連試用都不想~!XDDDD
睫毛膏瓶子做成胖胖瓶就令我完全沒有拿起來看的動力,
難怪包裝這麼重要~!XDDDD




刷頭是做彎曲的,
比平常直的刷頭貼合眼型,
刷的會比較均勻~!




簡單的刷了一層就好纖長~
而且不會有蟑螂腳!!





NYX魅惑深邃三色眼影盤TS28,
這盤眼影也是小屈特價的時候購入的,
又是一樣我搥胸頓足沒有囤貨的一樣!!
這盤眼影有一點淡淡的亮片,
畫上去的質感非常好~
而且不用眼蜜就很顯色!




這是只塗了咖啡色的眼影,
很自然的深邃感!




最後是唇彩系列,
兩支分別是不同感覺的唇蜜~
因為童童本來就不是屬於容易沒有血色的唇,
而且我嘴唇容易乾,
所以平常就擦護唇膏,
心血來潮會擦一下唇蜜,
但是很少會擦脣膏~
我很怕嘴唇會很乾!




給大家看一下兩支唇蜜的質地~
一支比較像單純打亮,
另一支比較水潤顏色也比較會蓋過原本的唇色~!




這支是上山採藥的唇蜜,
應該算是粉紅色!




擦上去唇色會變的比較淡,
但是他不會蓋住你原先的唇色!
就是讓嘴唇有稍微亮亮的感覺~!




ETUDE HOUSE 水蜜桃水感潤澤唇蜜,
這支是桃紅色的,
刷頭比較扁平~




這支是屬於顏色比較飽和的,
擦上去會蓋住原本的唇色~
它沒有亮片,
擦在嘴唇上呈現得感覺是很水嫩好像會滴出水的感覺~
跟上山採藥那條是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美妝〕小訣竅--簡單一個步驟讓香水更持久!

[彩妝]短髮女孩適合的俐落乾淨眼妝

〔保養〕讓痘痘快快消—6款抗痘產品私房推薦!

[保養]還我美唇,五分鐘乾裂唇急救法!

〔穿搭〕今年冬季唯一戰利品—單扣黑大衣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