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綠島回來了~!!!
旅遊文先緩緩~緩緩~
不過這篇裡面就會先曝光一些風景了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5828
一個很特別的購物網~
買回家的衣服如果不滿意全部退費
而且還派專人到府收受免運費唷!!
是不是很好!?
在網路上買東西總會有風險,
你摸不到它的材質,
而且模特兒跟你的身材也不盡相同,
或者是電腦本身的色差,
好多時候買回家的衣服就是穿起來不好看~
一般的網拍商城都只能換貨,
或者會問東問西麻煩死了!
而且要退換貨還要自付運費!
5828是台灣第一個可以不問理由免費退貨的網路商家,
真的是非常貼心!
以後再也不用擔心買到的衣服不喜歡了~
因為不喜歡就退貨!!!!
(當然你不能把衣服穿的舊舊的才說要退貨~)
更好的是~
消保法規定7天猶豫期,
5828提供雙倍~14天的猶豫期
如果兩個禮拜內胖了兩公斤穿不下了就可以退!XDDDDD
這麼好康大家是不是想直奔賣場了!?
等等等等~
先看人家介紹衣服嘛~!!(扭)


V領收腰雪紡洋裝(點品名進賣場)




這件洋裝我是特地為了綠島行來挑的~
不覺得很有度假風嗎?
跟草帽簡直是絕配!!



這件洋裝的材質也很不錯,
因為這種雪紡紗很容易透光,
而且內裡很容易洗過兩次就捲起來了,
這件的內裡是做得跟裙襬縫合的,
所以洗了也不會捲,
而且不透光~
你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我的比基尼是黑色的,
完全沒有透出來對不對!!?





粉色花朵藤編包(點品名進賣場)



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想要一個籐籃,
我去年去澎湖之前沒有買整個扼腕,
這次去綠島之前我做了萬全的準備!!
有沒有看到大草帽跟籐籃!?
有了這兩樣才叫度假啊!!!




一整個度假風耶~
再配上洋裝跟太陽眼鏡就無敵了!!



沙灘海洋美女這畫面怎麼這麼協調!XDDDD



這個籐籃除了兩朵可愛的花花以外,
還有做蕾絲的車邊~
好少女心啊~!!






氣質顯瘦直條紋雪紡衫(點品名進賣場)



這件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品質~
因為是做這種雪紡的,
而且沒有內裡,
通常裡面還要再加一件小可愛才不會曝光,
但是這件完全不用耶!!
我裡面就是內衣,
直接套了就出門了~!
完全清涼又方便啊!!




因為搭長度夠,
直接搭件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嗚~完全適合懶人!!
而且長度剛好螫到屁股,
穿起來比例很好!!
我隔天有看到個肉肉的女孩穿這件,
是得一模一樣,
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他下半身是搭透膚的褲襪,
也很好看~!




下擺是做傘狀的,
剛好可以修飾身材!




韓版字母斜下擺棉T(點品名進賣場)



這件是我裡面最愛的一件~
應該是說,
他是我平常最喜歡的打扮,
很休閒~




這件的質料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5828一再給我驚喜!
他是純棉的~
摸起來很柔軟,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
重點是他只要199~~
199可以買到純棉的衣服我都要落淚了!!




搭配個窄管褲就好有韓風女孩的感覺耶!!
韓國女孩都這樣穿吧!!
我就只差沒畫眼線了!XDDDD




他下擺做斜的也是我的菜!
一般不規則下擺比較多是前短後長,
這件做斜斜的,
視覺上更有不規則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件呢?
我最後還要再稱讚一下5828
其實我原本有挑了五樣,
其中一樣尺寸有點不合,
他們就很爽快的說那件可以不用發文沒關係~
不像有些廠商很刁鑽!
好啦~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趕快去逛~
他們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實惠,
反正你買回來了真的不喜歡在退貨就好!!XDDDDD

5828賣場點我


最後碎碎念~

1、童童參加了一個活動需要大家幫我投票唷~(點這裡
  可以免費註冊加入會員或者是用FB登入就可以投票囉!!
   謝謝大家!!!

2、九月底要玩熟面孔送禮遊戲喔~
  潛水的人浮出水面,讓童童認識你才有機會可以成為熟面孔唷!!

3、開學了粉絲團還會熱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