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臉以外,
頭皮跟背部也很容易出油長痘痘!
今天要來介紹三樣好東西,
除了用在臉上,
還有用在背上跟頭上的!
很體貼吧~!



JESS~粉刺清潔泡泡面膜(←點名稱有連結)



JESS粉刺清潔泡泡面膜主要的功能是深層清潔,
能夠快速清潔及溶出毛孔中深層的髒汙,
把肌膚上洗臉無法洗掉的汙垢一次帶走!
因為代謝能力很好,
一週使用2~3次就好了唷~
切記不能天天用!!
而且一次不要敷超過5分鐘喔!
5分鐘一到就要馬上去洗掉喔!



剛擠出來是長這個樣子,
沒有塗開的時候都不會有什麼變化,
就是黑黑的凝膠狀這樣!


不過只要一旦將它均勻塗開之後,
很快它就會從凝膠狀開始冒泡,
過程還滿好玩的!!XDDDDD


我第一次是用全臉,
但是因為我的臉皮薄,
用的時候兩頰有點刺痛,
所以我之後都只用T字部位了,
反正我也是那邊比較會出油!XD

我之前也有讓蘇律師用,
他完全活跳跳沒感覺,
只是一直該該叫說泡泡是不是要滑下來了!XD
說到這個,
還有一個地方很好玩的就是泡泡會在臉上跳舞,
所以會聽到滋滋的聲音,
還會覺得泡泡好像要滑下來了一樣,
但是別擔心啦~
它完全直挺挺的動都不動,
想要它滑下來也難!XD





JESS~JIHADA 頭皮清涼噴霧(←點名稱有連結)

這罐JIHADA 頭皮清涼噴霧我覺得很酷,
而且我超需要的!!
因為我頭皮是偏油的,
前一天晚上洗頭,
只要到了隔天的下午就會出油的亂七八糟,
所以我一定都是天天洗頭,
因為只要一天沒洗頭一定馬上被發現,
超尷尬!!

雖然它稱為『頭皮清涼噴霧』,
但我對它噴上去的清涼感沒什麼深刻感覺,
不過他對於抑制出油的效果實在很顯著!
請看下面這張圖~



這是某天的晚上七、八點,
我還記得前一天洗頭的時間大概是十點左右,
洗完頭吹乾頭髮,
距離頭髮5~20公分的距離均勻噴灑,
(我是撥開頭髮對著頭皮噴)
再用指腹按摩頭皮吸收,
然後我沒做什麼就去睡了,
隔天也是正常的作息、出門活動,
晚上七點多頭髮易點都不油耶~!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JESS~漂亮身體淨痘噴霧(←點名稱有連結)

如果很早就有fallow童童的人就知道,
童童對於背部的痘痘一直很困擾!!
之前用過080的沐浴乳,
對於我背後頑強的痘痘一點效果也沒有!
我說一下題外話~
背後會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
童童覺得最最重要一點,
如果沒有這個因素我應該也會有美背,
就是遺傳啦!!
臭老爸背上超會長痘痘的,
我媽的興趣就是幫我爸擠背上的痘痘,
他一個大男人(老男人)也不怕被上長痘痘或留疤,
只是苦了我這做女兒的!!

抱怨夠了我要來介紹這罐JESS漂亮身體淨痘噴霧,
老實說,
我才用了不到一個月,
效果還不明顯,
只是覺得噴得時候很涼~
他跟頭皮清涼噴霧應該要換一下名字!XDDD




他做成噴霧還有一個好處啦~
就是方便,
自己也可以輕鬆噴!
如果是要用擦的藥膏類的產品,
背後要塗很不好控制,
用噴的就簡單多了!


欸被看到我背上很多痘痘了!
我這陣子努力噴,
看下個月能不能跟你們分享美背的進化過程!?XDDD

對了~
這些東西都可以在小三美日輸入買到唷!!


碎碎念~

我的本日熱門不見了啦!!(大哭)
無名什麼時候才會幫我解決啊!?
在這之前麻煩大家常來我這裡逛逛喔~
不然到時候本日熱門修好了我才可以馬上就能夠看見!!
愛你們唷~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