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日保養的時間!!

這次是跟DEPAS的合作唷~!
之前童童就有介紹過他們家的BB霜~
這次試用的是他們家的高效美白雪顏霜喔!
題外話,
我打雪顏霜的時候一直出現『雪巖霜』,
看起來好像武俠小說裏面會出現的靈丹妙藥,
酷斃了!!!XDDDD




DEPAS的外包裝華麗我在之前試用BB霜時就見識過了,
這次的雪顏霜一樣不惶多讓,
金色的紙盒閃閃發亮,
壓克力的外殼很有質量,
拿在手上就是沉甸甸的感覺,
外型質感很不錯!




打開後不是常見的保麗龍保鮮片,
而是塑膠的封口,
質感又加分!!
還有附上小挖杓
用小挖杓挖取,
方便又衛生!!




高效美白雪顏霜的延展性很好
整張臉用這樣的份量就足夠了!




大概是一元銅板大小
臉小的人擦完臉還可以擦到脖子上!
用量真的不用多!




質地是霜狀的,
但不會黏膩。
有淡淡的香味,
不是花香也不是果香,
有種像中藥淡淡的味道
很好聞~!

接下來就是保養程序囉~!




洗完臉之後還是習慣性的濕敷~
童童這次把另一個檯燈也開了,
所以會有兩種光線,
畫面左手邊是黃光,
右手邊是普通的白光~!




濕敷完後將高效美白雪顏霜點在雙頰、額頭、鼻子及下巴,
還是老話一句,
用量不需要多喔!!

話說~
我覺得黃光把我的膚色拍得好蠟黃,
本人沒有這麼蠟黃啦!!



將雪顏霜均勻推開之後稍加按摩
幫助肌膚吸收。



剛塗完高效美白雪顏霜會覺得臉部有油脂的感覺,
因為它就是做可以讓你按摩,
如果馬上就乾了的話你還在臉上按摩會長皺紋吧!!
所以它不會很快就乾了!
我這時候都會做我自己的事,
大概過了10分鐘左右會呈現下圖狀態。




臉上的光澤感很棒吧~
油膩感已經不見了,
臉上的觸感完全不黏膩,
但是感覺也不是像凍膜那種清爽的感覺,
而是比較偏向滋潤的觸感
有點像皮膚分泌的自然油脂!!
對於我來說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觸感,
因為我是臉頰比較乾燥,
太清爽我反而會覺得不太踏實,
這種稍微滋潤又不黏膩的觸感,
推薦給乾性肌膚唷~!

最後附上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購買資訊唷~

點我買DEPAS高效美白雪顏霜

點我進去DEPAS粉絲團


碎碎念~

1、童童最近每天都會被隔壁房間的施工吵醒,
  都快精神衰弱了......

2、粉絲團破777的得獎名單已經公布了,第一名還沒出現領獎唷~!
  明天以前沒有出現就只能讓給別人囉~!
  快去粉絲團看看得獎的人是不是你!?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