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除了美白以外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還是美白~!!!
美白除了塗塗抹抹以外,
食療法也是很重要的喔~~!!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可以美白的食物喔~~
這篇童童蒐集一陣子了,
因為每次都會忘記拍照!!!XDDDD
我堅持不抓圖~~
怎麼樣很有guts吧!哈哈~!

本篇分兩大類~
水果類非水果類(又來了爛分類)


水果類
都是維他命C多多的水果唷~!
我忘記拍檸檬了哭哭!!
不過檸檬單吃太酸了!
下面這些水果可以單吃~
好吃又營養唷!!


奇異果



奇異果是很棒的水果喔~
營養豐富,
還記的那個廣告嗎?
吃了奇異果下午就不會打瞌睡!!
不只養顏美容還強身體魄啊~!


芭樂



其實我最常吃的是芭樂,
因為住在學校附近,
新鮮水果只有切好的芭樂!!
芭樂記得中間的籽不要吃,
不然會便祕唷~!!


鳳梨



吃起來酸酸的水果維他命C含量當然也不會少囉!
雖然說現在的鳳梨越來越甜,
但是維他命含量不會減少唷~!


香蕉



香蕉單純是用來補充熱量!!XDDDDD
我記得之前不知道是從哪裡看到香蕉+牛奶可以美白,
所以就放上來了~
我以前都直接把香蕉當早餐吃,
感覺能量很充足呢!!(笑)


聖女番茄




這就不是我在臭蓋了!
營養師說聖女番茄的維他命C含量是一般水果的兩倍~!
就是你吃一份的聖女番茄等於兩份香蕉啦!!XDDDD
而且番茄熱量應該很低,
多吃無害啦~!


非水果類
這個類別其實還可以放很多其他東西,
比如說花椰菜啊~菠菜啊~大豆啊~等等的!
不是說我沒放就不美白,
只是我私心推薦這些我愛吃的!!!XDDDD


雞蛋



蘇律師都稱我為雞蛋魔人!XD
我一天沒吃蛋就會全身不舒服~
我可以早上吃歐姆蛋、午餐吃蛋包飯、點心吃荷包蛋、晚餐不管吃火鍋或鍋燒麵一定要加點一顆蛋、消夜在吃個茶葉蛋~~~
蘇律師都很怕我膽固醇過高!!
但不是我在說~
雞蛋的營養價值很高,
除了蛋白質以外還有維他命A&B6、B12!
偷偷跟大家說~!
在減肥的人每天一顆蛋不會減到胸部喔!


絲瓜


哈哈被發現了,
吃絲瓜還要偷加蛋!
跟你們說這樣料理真的很好吃~!
絲瓜+干貝+雞蛋~
不要問我怎麼煮不是我煮的,
我只負責吃!!


鮭魚




鮭魚是我少數喜歡吃的魚之一!!
我從小就不愛吃魚,
但是鮭魚例外!
用煎的超好吃!!
(怎麼感覺變料理教學,不是在介紹美白食物嗎?
含有豐富的DHA~!
保護眼睛~鞏固牙齒~骨骼強壯!!!
魚皮有膠原蛋白,
可以讓肌膚亮亮透出來!!
不敢吃魚皮的人可以用煎的~
魚皮煎的脆脆的之後就很好吃了~!(硬要食譜教學


薏仁



薏仁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美白效果大家都認同!!
雖然說市面上很多薏仁飲,
但我還是喜歡自己煮!
煮一鍋之後就放在樂扣裡,
冰冰箱~
之後要吃剉冰或是吃什麼湯圓之類的都可以直接加很方便!
我都是懶得買早餐的時候當早餐吃!!





芝麻



芝麻含有芝麻酚,
具有抗氧化功能,
用果汁機打碎加在豆漿或鮮奶裡方便又好喝~!
不只美白還可以抗老喔!!!


蜂蜜



蜂蜜含有大量容易被人體吸收的胺基酸,
可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而且蜂蜜的熱量比砂糖低,
如果減肥中的人嘴饞的話可以用蜂蜜代替砂糖喔!!
代糖(阿斯巴甜)不要吃太多,
化學的東西多少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XXX茶



避免有廣告嫌疑我就把名稱切掉了!!XDDDD
最近很多這種茶~
有多種原料集合而成的!
其實都滿好喝的~
裡面我也有發現一些美白的食材~~


牛奶



最後就是牛奶啦!!
說道這是我永遠的痛!
我跟我妹完全是一黑一白啊~
明明是同一個爹娘生的,
但是從小就看得出來她比我白~~~(淚)
追根究柢,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兩歲就斷奶了,
而且我小時候很不愛喝牛奶羊奶奶粉乳酪起司,
任何乳製品我都不愛!
而我妹一直到小學五六年級都還有泡奶粉喝的習慣!
我超後悔的~~!!
媽~妳當初怎麼沒有拿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喝牛奶呢!!!?
所以我現在只能亡羊補牢了......


聽童童碎碎念

1、如果大家有其他覺得好吃的美白食品,要跟童童分享唷~~!!

2、童童今天收到好棒的情人節禮物~晚一點在粉絲團跟大家分享!!
  還沒加入的人按個讚就可以加入囉~
  粉絲團破777的禮物部分還在準備當中!
  小遊戲的話已經想好囉~是選擇題!!放心都很簡單的!!

 

延伸閱讀

〔保養〕還我美唇,五分鐘乾裂唇急救法

〔保養〕清潔用量,卸妝油跟洗面乳要用多少才洗得乾淨?

〔美妝〕小訣竅-簡單一個步驟讓香水更持久!

〔DIY〕自製純天然保養品之潤膚身體滋養霜




FB.jpg IN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