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一下,
本篇主角不是我唷~~
但是首圖還是假裝一下,
放一下本姑娘的照片!!XD




我妹自從看到我上次做完醫美效果不錯之後,
就一直嚷嚷著說他也要,
我這麼心地善良愛護幼小兄友弟恭(?),
二話不說就帶他去打斑了!!
來到的是為題時尚診所~!




進門先換拖鞋~




環境還算舒適!



首次來診所要填一下資料~



廁所很乾淨,
還有很貼心的附上衛生棉條供顧客使用~




還有給陪伴來的親友休息的地方,
不只提供餅乾零食,
還有按摩腳的按摩機耶~~!




妹妹今天做的是診所的活動療程,
杏仁酸煥膚+淨膚雷射+美白針~
首先要先卸妝~!




杏仁酸煥膚會先刷上杏仁酸,
10分鐘之後將杏仁酸擦掉之後,
美麗的護士姊姊會幫你擠粉刺~!




其實粉刺好像也沒有很多!?



在做杏仁酸的時候,
就順便打了美白針~
他們的美白針不是黃色而是粉紅色的,
除了維他命C外,
還添加了維他命B及鐵!




接著是要上打雷射之前先上麻藥,
我妹如果發現我把他的鬼臉照放上來應該會揍我!XDDD




在等妹妹麻藥生效的時候,
美麗的護士姊姊問我要不要也打一下美白針,
剛好最近覺得有點變黑,
所以我也打了一包!!




接著就是淨膚雷射啦~!
我居然有捕捉到綠光的一瞬間,
連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




打完雷射之後的保濕導入。



保濕導入完要冰敷,
冰敷完才能走~




微媞的梳妝台我覺得超貼心的~
有提供化妝品讓做完療程的人補妝,
連吹風機都有!




做完雷射之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所以順便帶了保濕及修護的保養品!
左邊的是靓倍爾高效藍銅修復因子及礦滋養多元加強劑,
可以加強術後肌膚的修復及保濕~
右邊的是薇霓肌本的產品,
與肌膚的PH值相近且不含皂鹼,
溫和卸妝、洗臉及乳液~
敏感積極問題肌膚都可以適用唷~!!




額頭痘痘在做完杏仁酸之後已經幾乎都消失了!
剛做完會有點紅,
大概兩天~三天左右就會好了!




雀斑的部分左邊是術前,
右邊是一週後,
雖然沒有全掉,
但是有比較淡了!!




我妹的雀斑比我多,
加上他又比我白,
所以容易長又看起來深~
術後雖然沒有全掉但臉也看起來乾淨多了!!


最後附上診所資訊喔~!
電話:(02)2721966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