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兩樣是減肥塑身的好幫手唷~
因為童童愛吃,
所以沒辦法教大家什麼斷食減肥法啊~減少攝取熱量之類的,
為了減肥要我不能吃好吃的東西我會翻臉喔!!
所以童童如果覺得有哪個部位不滿意,
比如說是肚子跑出來啊~小腿肌太大塊啊~屁股肉下垂等等,
都是靠運動+按摩來塑身喔!!
這樣開心又健康啊!!

以前童童按摩都用乳液,
才剛想說要不要去買個專門的按摩霜來使用的時候,
就接到這兩樣產品的邀約~
還是LULU老師研發監製的耶!!
用了會不會也像她一樣前凸後翹!?


薰衣草紓壓美體按摩皂





這是洗澡專用的肥皂,
肥皂上有一顆一顆圓形凸起物,
讓你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按摩!




他味道很香,
跟沐浴乳不太一樣,
有種天然的草香味與薰衣草融合的味道,
很好聞!




用的時候先把他打濕,
稍微搓有點起泡就可以直接洗澡了,
我用它的時候都沒有另外用起泡網,
雖然說這樣泡泡就沒有很多,
但是它是按摩用的,
只要身體濕滑就可以了!
所以記得使用的時候身體要充分用水打溼喔!!



直接將香皂上有圓點顆粒突起的地方對準想要按摩的地方,
畫圈的方式,
由下往上按摩就可以了!



薰衣草性感曲線精華乳




呵呵~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按摩精華乳了!




看看它的成份,
玻尿酸、Q10、乳油木果、維生素C,
大家看到這些字會想到什麼?
保濕緊實抗老美白~!!!
結論就是→好東西!XDDD



質地看起來還滿像髮蠟的!XDDDD
是比較有黏性的那種,
不是水水的乳液,
延展性很好,
這樣的份量可以擦一整隻小腿!




請忽略我腳上的瘀青,
最近常常走路不看路,
不是撞到桌子就是撞到床,
搞得我的腳傷痕累累!

小腿按摩就像我照片上這個位置,
由腳踝部分往上拉到膝蓋下方,
力道大概是出力到小腿有感覺但不會痛的程度就可以了!

瘦小腹按摩就去看我之前瘦小腹的文章吧!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唷~!

薰衣草紓壓美體按摩皂
薰衣草性感曲線精華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