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童童生日快樂
 

好久不見大家有沒有想我~~
上一篇沒露臉怕大家忘記我長什麼樣子,
首圖就來一張開心吃甜點的照片吧!!XDDDD

話說禮拜三我跟我妹去台北,
在東區晃啊晃不知道晚餐該吃什麼好!
突然看到這個立牌。




平日晚餐299吃到飽,
12種主餐無限續點,
還有手工蛋糕隨便你吃
二話不說我們就走進去了!




我們到的時候六點二十分,
夏天天黑得很慢,
招牌都還可以拍得清清楚楚!!

這家店很不錯的是,
用餐時間有整整兩個小時
所以吃飽了還可以休息一下再吃甜點!




12道主餐有義大利麵、飯食、焗烤及漢堡!
標榜現點現做,
吃到的一定是熱騰騰的!
上菜速度也很快,
點餐後5分鐘內就會上菜了~!




餐廳的裝潢是走暖色調路線,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飲料、沙拉、小菜、濃湯都是自取的,
甜點的話在門口附近有個櫃台,
直接在那裏向服務員點就行了!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還好而已,
唯一會讓我真心推薦的只有這個泰式打拋豬肉飯,
他們的義大利麵......
不是太淡就是太鹹,
可能是我自己的味覺有問題,
絕對沒有要詆毀商家名譽!
總之斟酌點餐齁~
是說,
你點了吃兩口就不吃了,
店家也不會怎樣,
畢竟顧客付錢了,
不想吃不合口味的東西是天經地義的事!




玉米濃湯是自助式的,
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應該是沒有令我有驚豔的感覺吧!




我妹點了第一份什麼波菜義大利麵的,
我有偷偷吃一口,
非常清淡!
我還去拿了鹽罐子跟胡椒罐自行調味!XDDD
看看她不甘願地表情!
我都快笑死了~!




雖然說他們主餐表現得不怎麼樣,
不過甜點部分真的就要給他們鼓鼓掌了!!




甜點每一樣都令我們讚不絕口!!
從蛋糕到奶酪到布丁到果凍,
完全超越吃到飽等級




我們吃完主餐跟甜點之後,
得到一個推測,
就是~
這家店的師傅應該都是甜點師傅,
然後被硬要求做主餐,
因為他們是學做甜點的,
所以只會放糖不會放鹽!XDDDD




說一下我吃的這個蜂蜜檸檬果凍,
有很香的蜂蜜香氣,
味道是淡淡蜂蜜的甜味!
不過我最推的是焦糖布丁啦!
我妹最愛的是巧克力蛋糕,
她吃了兩個還三個吧!!




這是我們點的主餐,
再複習一次喔~
童童推薦打拋豬肉飯,
其他的可以嘗試點看看童童沒有點過的餐點,
或許有其他好吃的我錯過了!!?




吃飽之後我跟我妹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下次來吃下午茶就好了!XDDDD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

電話:(02)27722827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5號



童童的粉絲團誰還沒加入?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