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童童的指甲油不算多~
算一算也才20罐,
其實好像滿少的!
要什麼顏色沒有什麼顏色!

雖然說沒有非常多,
但如果沒有好好收還是會亂七八糟找不到啊!!
以前我都直接放在桌上,
因為沒有固定的位置,
擦完就亂丟,

每次要找顏色都會找好久...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首圖上這個好東西!!
大家有看出來他是什麼嗎?
猜到了嗎?
是鞋盒的蓋子!!
完全是指甲油的好朋友啊~!
高度也剛好,
指甲油放上去不會亂跑,
要挑色時也很清楚看得到指甲油的顏色!
重點是他不用花一毛錢啊!!
看我把我所有的ㄍㄟ ㄒㄧ都放上去了!!



指甲油復活第一招~
再緊的瓶蓋都能輕鬆打開!


話說~
我終於購入了很紅的爆裂!!




好看吧!!
但他真的XX的快乾啊~!!!
才在手上擦一道,
要下第二道的時候,
居然直接乾在刷子上!?
我一整個手忙腳亂,
擦完馬上蓋起來,
要擦另一支指頭時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擦+蓋,
整個就像在打仗一樣!
等整隻手擦完之後,
我就像平常一樣把蓋子鎖緊,
然後放回指甲油們的家~

當我隔天想說來換個顏色再玩看看爆裂時,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打.不.開!!!!????
天啊~
我昨天才用第一次,
今天居然就給我瓶口黏住打不開!?
我使盡吃奶的力氣,
OPI爆裂老大爺說不開就死不開~
好大的面子啊~~

哼哼~
不開我自有辦法對付他!!




看我的秘密武器~
吹風機~!

只要用吹風機對著瓶蓋部分吹20秒,
再固執的指甲油也可以輕輕鬆鬆被打開喔!!


指甲油復活第二招~
乾掉的指甲油也可以回春!









主角就是他了啦!!
指甲油稀釋液~!
我的指甲油稀釋液放在桃園的家裡,
一時沒辦法拍照,
請原諒我用抓圖的!!

不管是指甲油乾掉、太稠,
只要有了他都可以解決!!
千萬不要把去光水滴在指甲油裡面喔~
雖然也可以讓指甲油變稀,
但是去光水會破壞指甲油的成分,
反而會減少指甲油壽命喔!!

使用的時候請慢慢地滴,
一次一滴,
滴一滴就蓋上瓶蓋搖一搖,
試用看看濃稠度夠不夠,
不要貪快一次滴太多,
太稀了可就欲哭無淚了!!



指甲油復活第三招~
瓶口乾淨指甲油就能永保青春!




指甲油用一用通常會呈現上圖的情況,
瓶口邊緣會卡了很多乾掉的指甲油,
這會造成兩種情況,
第一個就是瓶蓋容易蓋不緊,
空氣容易進到指甲油裡,
指甲油就容易乾掉變稠!!
第二個就是乾掉的指甲油有黏性,
會把瓶口跟瓶蓋黏在一起,
就會像我的OPI爆裂一樣打不開了!!





所以說,
擦完指甲油時記得用去光水將瓶口擦乾淨再蓋起來,
這樣指甲油就不容易乾掉也不容易黏住瓶蓋囉!!




看看擦乾淨的指甲油瓶口,
是不是像新的一樣呢!?

 

延伸閱讀

 

〔瑜珈〕初學者怎麼選擇線上瑜珈課程?6個條件缺一不可!

 

〔談愛情〕分手後,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他?

 

〔談人生〕心靈成長系列之什麼是成熟?

 

〔談人生〕對不起,我是第一次,所以原諒我吧!



INS.jpg

FB.jpg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