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終於!!
我要告別跟了我21年的雀斑了~!!!!!
歐耶~

我第一次做雷射就到了赫赫有名的雅偲
聽說明星超愛,
偷偷跟你們說,
我在做完雷射冰敷的時候聽到有人在說:「丫頭在隔壁房間打美白針!」
說話的好像也是個藝人,
有聽到她說最近接到什麼戲這樣,
但是沒看到廬山真面目!(扼腕)

首圖是這次負責幫我處理術前術後的大小事的護士姊姊!
人超好的又親切~!

先來看一下雅偲醫美診所的環境!



空間寬敞舒適,
不會給人壓迫感,
等待區還有書報雜誌及沙發電視讓你不會無聊!

其實我原本是決定想要打斑,
但是蘇大俠一直碎念要我去縮毛孔!
所以在術前還是要跟醫生討論一下,
醫生是帥氣的高嘉懋醫生
我發現雅偲的醫生都很有型,
不當醫生應該也可以往演藝圈發展吧!XDDD




最後我還是選擇打斑了啦!!
因為醫生說雷射縮小毛孔夏天不好保養!

打斑的話醫生是建議脈衝光或式日式光纖,
日式光纖雖然沒有聽過但感覺很威!!XDDD
所以最後就選擇日式光纖囉!!(我好草率)

在術前要先了解一下膚質及會不會過敏之類的,
最後要簽一下手術同意書。




雅偲很貼心有提供置物櫃,
可以把東西鎖進去。



終於躺上手術台!
(說的像要做什麼大手術一樣)




上圖是卸妝,
下圖是上麻藥,
雖然我素顏,
但夏天一定有擦防曬啊!
所以還是要卸妝,
麻藥如果不怕痛的人也可以選擇不要上,
但童童是建議上一下啦!
因為打下去就不能回頭了~!
一邊喊痛一邊打雷射實在不好看!




上完麻藥要包保鮮膜等20分鐘。



看一下房間擺設跟日式光纖的儀器!



在正式開打之前,(打棒球啊?)
護士會先把髮際跟眉毛貼起來,
因為日式光纖除了打斑以外還可以順便除掉臉上的小細毛,
眉毛沒有貼起來被打光光了我要怎麼見人啊!!




開打了~~~
紅色眼鏡一直令我想到X-man裡面的Scott,
那個眼睛會噴雷射光的變種人!

因為會燒掉小細毛,
所以會一直聞到燒焦味,
護士拿的黃白管子就是要吸掉煙的!
而且每打一發就會『砰』一聲,
令我超緊張!!

雖然有打麻藥但還是會有些微的痛感,
尤其是打人中的時候感覺很強烈!




打完之後要冰敷20分鐘,
鎮定一下!
我就是這時候聽到藝人的對話,
似乎是某個藝人帶她媽媽來打肉毒桿菌。




對了~
雅偲現在有做活動喔!
第一個是去雅偲打卡就送小禮物,
第二個就是加入雅偲粉絲團月月可抽好禮!!




好啦好啦~
大家最想看到對照圖~!
由左到右分別是手術前→手術完當天晚上→手術一周後,
我左臉的斑本來就沒有很明顯,
做完之後,
除了那顆痣以外,
左臉已經看不到斑點的痕跡了!!




右臉的斑就比較明顯也比較多,
手術之後也幾乎看不見了!!
我又離素顏美女靠近了一步~!
真開心~~





最後附上雅偲醫美診所的聯絡方式唷~

官網點我
無名點我
粉絲團點我
地址: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