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雖然只有六張照片但其實有十套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便宜的穿搭
從頭到腳包含鞋子加起來絕對不會破千唷~
噢!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孩子!
廢話不多說,
有好多圖,
我們快開始看吧!


連身褲X背心X羅馬鞋



這件根本就是把今年流行的款式通通放上去了嘛!
單寧+荷葉+連身褲!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不能單穿,
但是很好搭唷~
內搭一件素T就很適合了!!




單寧連身褲(優雅刺蝟):380元
灰色挖背背心(露天拍賣):100元
紫色羅馬楔型鞋(Bonjour):500元
_________________
           總價:980元


傘洋X男友風襯衫X繞帶涼鞋




我不得不說,
傘洋真是個簡單方便又好搭的衣服!
男友風的單品也是,
從牛仔褲到襯衫,
怎麼隨便搭都不會難看到哪去!




那天心血來潮就隨手抓了兩件最方便的衣服就穿出門了,
沒想到還滿搭的!




粉紅條紋傘洋(東海):150元
男朋友風襯衫(彼兔):199元
繞帶涼鞋(逢甲韓貨店):600元
_________________
         總價:949元


白TX高腰格子褲X娃娃鞋




簡單的一件白T只要搭上高腰的褲子或裙子就一點也不簡單了!
因為這件高腰褲的設計是比較寬鬆的,
不像一般單寧高腰褲是做比較貼身的,
所以搭配平底鞋反而有輕鬆俏皮的感覺!




這件褲子也是很可愛,
整件都是格紋的!
腰際還有個大蝴蝶結做裝飾,
你如果不喜歡綁在前面還可以往後綁!
而且它是做有點傘狀褲裙的感覺,
整個很適合小女孩式的跳躍




白色LOGOT(小姑的店):250元
高腰格子褲裙(彼兔):239元
紅色娃娃鞋(e.Q.Kuo):300元
_________________
        總價:789元


罩衫X背心X短褲X涼鞋




其實這身打扮是偷懶的裝扮,
我如果平常睡過頭就是穿這樣去上課!XDDD
而且它比較樸素又很適合素顏!
說來說去就是我懶惰啦!(踹飛)
偶爾放鬆一下咩~




深藍色背心(白媽媽):89元
條紋罩衫(eFashion):168元
牛仔短褲(忠貞市場):300元
民族風夾腳涼鞋(中壢):300元
_________________
         總價:857元


條紋帽TX七分褲X楔型鞋




這種寬寬的T真的是很好搭!
下半身隨便搭一件牛仔褲就很有型!
這件牛仔褲是韓貨喔!
它是我去年在一間準備要頂讓的小店發現的!
老闆說它所有size都賣光了只剩下這件一直沒有穿得下,
所以他只好賠本賣!
它超便宜的我挖到寶了哈哈~
請大家先猜猜多少錢我下面會公佈!




有些女孩不敢穿五分褲七分褲九分褲,
害怕穿起來腿會被切成好多節看起來很矮!
其實只要搭高跟鞋就可以拉長比例囉~




橘色條紋帽T(白媽媽):199元
韓貨七分褲(東海小店):190元
棕色楔型涼鞋(五分埔):590元
_________________
         總價:979元


洋裝X瑪莉珍鞋




這雙瑪莉珍鞋我只能說我是趁火打劫!XDDDD
今年二月的時候中壢的SOGO要結束營業,
全館出清大特價,
就被我挖到這雙鞋!
貝里尼的唷~
專櫃從來沒出現過的價錢!
我非常後悔沒有所有尺寸全包然後PO上網轉賣!
價錢一樣下面公佈喔~
大家好好享受猜謎的樂趣




桃紅色小洋裝(小姑的店):390元
紫紅色瑪莉珍鞋(貝里尼):590元
_________________
          總價:980元


粉色斗篷X牛仔褲X裸色涼鞋




舊相機拍的所以這套糊糊的,
抱歉耶~!!
將就一下囉~!
因為是穿黑色長褲有點重的感覺,
所以我上半身穿一件比較飄逸的粉嫩色斗篷上衣,
鞋子也配同樣裸色調的涼鞋,
來中和掉黑色長褲帶來的沉重感!




粉色斗篷上衣(白媽媽):255元
黑色牛仔長褲(小姑的店):390元
裸色高根鞋(奇摩個人賣家):200元
___________________
           總價:845元


寬版TX牛仔褲裙X楔型涼鞋




所以我說寬版T真的很好搭對吧!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偷吃步一直發寬版T!?
欸別這樣!!
就是便宜又好搭才介紹給大家啊!!




鞋子其實是去年買的,
但是去年一直沒有穿,
所以還新新的!!
剛好今年也流行亮色的鞋鞋就拿出來穿囉!
跟上衣同一個色調好搭唷!!




芥黃色寬版T(D.P-Shop):167元
黑色牛仔褲裙(小姑的店):490元
黃色繞帶楔型涼鞋(里琪):250元
___________________
          總價:907元


背心X紗裙X高跟鞋




先說一下,
這件紗裙因為是跟朋友一起網購的,
賣家我不記得了,
我之後問朋友再補上去唷~
價錢是正確的沒問題!!
(賣家補上了唷~!是奇摩的賣場!)




我一直覺得這種紗裙超夢幻的!
而且又是白色的,
搭粉紅色簡直就是小公主了嘛!(自以為)
而且他澎澎的走路都會晃動,
是在拍偶像劇嗎我的天啊!!




粉色繞頸背心(白媽媽):100元
澎澎紗裙(Rinka's Cutey):360元
粉色高跟鞋(Bonjour):299元
___________________
         總價:759元


合身TX男友褲X高跟鞋




哎呀!
被發現我穿同一雙鞋了!!
所以說童童的鞋子真的不夠多,
發篇穿搭文還會重複穿到,
這怎麼行!?
明天就去買新鞋!!XDDDD




男朋友褲一定要搭高跟鞋喔!
不然會有太隨意的感覺!
上半身穿合身一點是不想讓人家覺得我胖!XDDDD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這套衣服擺的pose都好欠揍!XDDDDD
不要打我!!(逃)




米奇合身T(小姑的店):390元
男朋友風牛仔褲(中壢):380元
裸色高跟鞋(奇摩個人賣家):200元
___________________
           總價:970元


看了這麼多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
其實童童買的衣服都不貴!
太貴我也買不下手!
我也只是窮學生!
平價穿搭是希望讓大家知道不用花大錢也可以穿出質感喔

可能有幾件因為購買年代久遠,
所以正確的價錢記不太清楚,
不過應該都只差個幾十塊,
就不要跟童童計較了好不好!


這篇我整理好久喔!看完請順手按一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