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我好久沒發文,
要來連發兩篇了!!

首圖其實是因為買了新相機想說要拍出"產品是主角我是配角"的感覺,
但是沒辦法,
攝影師的技術太差了!(攤手)
那罐東西看起來那麼小我怎麼知道是護手霜還是健康食品啊!!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再放上一張舊相機拍的照片,
畫質有差喔抱歉!!



這次要介紹的是波緹機能性護手霜
它有兩種口味,
功能是一樣的,
差別只在於香氣,
童童試用的是薰衣草口味的唷~!
(還有出柑橘口味的)

它的味道是很天然的那種,
甚至於仔細聞會有一點草味!
有一些乳液或護手霜做花香味的味道都很人工,
香的很化學,
跟他們相比之下波緹是走自然路線,
採用百分之百天然草本複方精油而製成




這張圖主要是要跟大家說,
敏感性肌膚也適用唷~!


波緹機能性護手霜使用的容器不像是一般市面上常看到的那種牙膏狀的那種,
是使用擠壓式的瓶器
一來可以更完整保存產品精華使其不易氧化,
二來可以防止細菌交叉汙染。




給出來的質地偏水狀,
大概壓個1~2次的量可以充分塗抹雙手。




這罐最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他吸收速度很快,
而且是"真的吸收",
有一些護手霜擦完之後去洗手會洗出一堆油,
把油洗掉之後手又變乾了!
這罐他擦完之後不會油,
過幾分鐘之後去洗手,
洗完之後滋潤的感覺也不會消失!

重點是,
一點都不油膩
我之前用過一些護手霜,
真的只能睡前用,
擦上去之後雙手滑溜溜的,
完全無法做什麼事,
但波緹不會,
均勻塗抹雙手之後,
馬上就可以使用雙手工作了!!




最後這個就是給你們看一下波緹的聲明,
不含一些化學原料,
然後他們的乳化劑也有送檢,
不含塑化劑,
可以安心使用!!

最後附上官方網站唷~!



再麻煩各位幫童童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