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打完真是把我底牌都掀了!XD
我放上部落格的照片都笑笑的,
但我不笑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有人知道嗎?
好啦不賣關子~
據稱,
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超兇狠





有嗎有嗎?
我聽很多朋友跟我說過,
剛開始不認識我的時候都不敢跟我講話,
因為覺得我很不好親近...
你們都誤會我了~
其實我人很好的咩!!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國中有個男生同學,
每次經過我的座位一定會跟我講一句話:
「不要生氣了~!」
冤忘啊大人~
我不過是在發呆~~~!!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來大改造~!!
只要改變眼妝就可以創造俏皮可愛又無辜的樣子唷~!


首先底妝會用到這些~



1、CEZANNE 粉餅 藍盒
2、
ZA遮瑕膏 色號2
3、ANNA SUI魔幻光透柔白防曬潤色隔離霜 SPF35 PA++
4、
xantia魔力珍珠遮瑕粉底

底妝畫法請參考
[彩妝]夏日不暈染的自然感妝容
蜜粉部分換成粉餅就好!

底妝畫完之後長這樣~




看起來沒那麼兇了...吧!?
但似乎有點像要來索命的厲鬼!??
小孩都被嚇跑了!XD

快進入下一階段~

在畫眼妝之前先把睫毛夾翹




用的是植村秀的睫毛夾~

接下來畫外眼線,
眼尾往後拉一點點,
平拉就好了,
不要上揚也不要下垂唷~!
差不多畫到眼尾三角地帶附近就好!




用的是萌眼線膠~

然後用咖啡色眼影將剛剛畫眼線的地方蓋過,
再往上畫到雙眼皮眼褶的地方填滿




用的是NYX魅惑深邃三色眼影 TS28
中間有愛心的那個咖啡色!


目前為止是半成品~
但是已經有點感覺了吧!?
眼神有比較柔和了吧!?
不會有要去打架的樣子了吧!?



好啦~
還有一點點的肅殺之氣我們現在要來解決他~!!!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接下來要戴假睫毛
假睫毛要選眼尾加長型的才比較有無辜的感覺~
如果要營造誇張一點的下垂眼可以往後黏一點,
不過你們也知道,
童童我崇尚自然清新(?),
所以就正常黏就好了!




可愛的女孩少不了的就是腮紅了~
畫在笑肌的部分圓圓的就好!
可以上兩層顯色一點,
讓粉紅色把殺氣蓋過吧~!!!




用的是 THE BODY SHOP的腮紅跟嬌蘭的腮紅刷


最後別忘了上唇蜜
粉紅色的唇蜜可以加添俏皮的感覺~!
粉紅色粉紅色~
今天就是要用粉紅色把兇狠的感覺消滅~!!!




用的是上山採藥的唇蜜~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是不是有差~!!
眼睛有神但是不銳利了!!
什麼?
你說是表情的問題!?
那請看下面這張圖!




癟嘴生氣也像在撒嬌是吧!?
(真敢說
誰還敢說我兇!?
我們去廁所好好談談(扳手指)!XDDDDD


畫這個妝就想要裝可愛一下!!
其實是想裝無辜,
但是怎麼看怎麼怪...
算了還是跳過好了~!XDDDD




最後不免俗要來一下對照圖



左邊那張素顏照是要去殺人嗎???
好可怕呀~(逃)
化妝之後是不是好多了!?
有沒有又無辜又俏皮的感覺!?
哈哈~!!!





給我推唷~!不然...哼哼~!!XDDDD沒有啦~我人很好不會逼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