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又是一張會嚇到人的大集合!!XD
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
我的洗面乳啊乳液啊護髮啊都不只一兩瓶,
但是每天也只能用一瓶...
所以童童今天就每一樣都介紹一罐我覺得好用的!
有一些之前有發過文的就不再另外介紹囉~
會附上連結請大家自行連過去看囉!!
主要是跟大家分享童童每天清潔保養的流程囉~!


一、臉部清潔

1、Dermagor朵瑪海洋膠原卸妝乳
2、Kanebo佳麗寶美膚皂霜
3、貝適去角質活化凝露

我平常只擦防曬或淡淡的妝時,
我都會用這罐卸妝乳,
我不愛用卸妝油用起來油膩膩的,
這罐還有淡淡的乳霜香味
溫和不含皂
小朋友都可以用!!

用量大概這樣可以卸全臉。


卸完之後用化妝棉擦掉就可以了,
我浴室裡面沒有放化妝棉,
所以我都直接用衛生紙擦,
也擦得很乾淨!!




卸妝之後洗臉跟去角質,
洗面乳介紹請參考[清潔]綿密泡泡~六款開架洗面乳分享(上)
去角質介紹請參考[清潔]便宜好用的去角質


二、臉部保養

1、丸三化妝棉
2、PDC化妝水+乳液
3、專科美白化妝水
4、面膜
5、露得清水凝露


濕敷我介紹過好多次了,
不過我最近又換化妝棉了!!XD
(真是喜新厭舊)
丸三大家肯定不陌生,
一片可以撕成五片,
很方便!!
不過怕大家忘記,
我還是放一下之前介紹濕敷的文章!
[保養]濕敷~專科美白化妝水



如果我當天心情好就會敷個面膜取代濕敷,
這片面膜我覺得還滿不錯,
可以敷到脖子!
有發過專文囉~!
[試用]MUCHACHA-CIC2幹細胞頸顏膜

不過我早上洗完臉就不濕敷了,
一來是因為趕時間
二來是因為馬上要出門
敷美白的反而容易反黑
這時候我就會用這罐,
乳液+化妝水一瓶搞定
超方便的,
抹一抹換件衣服再擦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他的質地比較稠,
很像精華液。





三、頭髮清潔保

1、HBA頭皮毛穴清潔洗髮精
2、ASIENCE深度滋潤護髮乳
3、O'right香檳玫瑰油


頭髮清潔保養我前幾天才發過專文介紹唷~!!
沒看的快去看!
[美髮]還我柔順秀髮
這三罐都是我的最愛唷~!!
大家如果預算不夠但又想護髮,
可以參考這兩罐,
免沖洗的就用O'right香檳玫瑰油,
要沖掉的就用ASIENCE深度滋潤護髮乳,
保證不會令你失望的!!



四、身體清潔

1、舒摩兒私密肌膚浴潔露
2、LULUR去角質磨砂膏
3、080清爽抗痘美背沐浴乳

先說一下我覺得這罐沐浴乳對於背部痘痘一點效果也沒有
我這罐快用完了我的背部痘痘一點都沒改善,
用完我就要換其他的了!!
不過偷偷透漏一點,
我最近在嘗試其他方法消滅我背後的痘痘,
等有成效再跟你們分享!

LULUR去角質磨砂膏之前介紹過了!
[美體]身體保養也要好好做喔!


今天的主角是舒摩兒~
清潔私密肌膚的,
每天清潔才不會有異味喔!
尤其我覺得生理期時特別好用
用完會有清爽的感覺!!




、身體保養

1、資生堂嘉美艷容露
2、妮維雅嫩白潤膚乳液
3、嬌生美體主張自然
潤白乳液


這三罐有看我網誌的女孩們一定不陌生,
他們常常出現啊!!
(被發現我常常用老招了!)
因為好用才會一直用啊~!
洗完澡先把資生堂拍在身上,
然後晚上擦妮維雅,
白天擦嬌生,
夠簡單了吧!!
如果想看質地跟評語請參考:
[美體]身體保養也要好好做喔!
[保養]不要叫我小黑人,我的26樣防曬法寶~


、唇部保養

1、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凍膏
2、佳麗寶櫻花Q唇晶


哈哈我又老梗介紹一樣的東西!XD
但是嘴唇保養真的不能少嘛!!
不要讓男朋友看到你乾裂裂的嘴唇就倒盡胃口了!!
[保養]好想擁有讓人想一親芳澤的水嫩雙唇



、手足保養

1、依必朗抗菌洗手乳
2、普氏手足龜裂修護霜
3、波緹機能性護手霜


最後了最後了!
這次不是老梗,
保證都是新面孔!XDD

洗手乳我要大推一下!!
這可是蘇律師賣血換來的!
不是啦~
捐血換來的!!XD
這罐超香的!!
而且香氣持久不散~~

然後那個護手霜很好用~
等我考完試我會發專文介紹,
敬請期待!!

最後來介紹一下普氏,
他一點點就很滋潤,
我都把它拿來擦手肘跟腳跟,
修護力非常好
擦完之後手肘就不會乾巴巴的了!!





大家喜歡今天的介紹嗎?
不要怪我都用老梗,
童童也是節儉的窮學生嘛~
要用完才買新的啊!!
看我多有美德~!



最後~
粉絲團還沒按讚的快點按吧!!

童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請幫童童推推跟留言唷~!你們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