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起來是貪吃鬼偷吃什麼東西被抓到了!?

要揭曉答案囉~
就是這個!!(舉高)
阿吉茶香蛋
川辣麻香蛋

左邊大鍋是原味的阿吉茶香蛋
右邊大鍋是川辣麻香蛋
童童這次都有試吃到,
等一下會分別介紹囉~
大家看到這兩鍋有沒有覺得哪裡怪?
對啦~
就是這裡看起來像自家廚房耶!!
不像是工廠大量製作的感覺!!
那到底阿吉茶香蛋是什麼因緣際會之下開始販售咧!?



來是老闆的媽媽是洗腎病患,
因為洗腎而營養流失。
醫師強烈建議她多補充一些蛋白,
所以便想到 "茶葉蛋"~
但老闆去便利商店買茶葉蛋,
不是很死鹹,
就是沒味道。

口感整個不是煮太硬,
就是軟趴趴~
媽媽吃了會害怕,
所以老闆決定自己研發。

遵循著祖傳秘方下去鑽研~

而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開始以口碑方式傳了出去~
頓時訂單爆增。
索性開賣!


我看了超感動的!
老闆的一片孝心讓我二話不說就接了試吃!
試吃的時候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呀~!
一是因為孝心感動天!
二是因為......
這是我吃遍台灣大大小小有名無名的茶葉蛋裡,
最好吃的啦!!!

逢甲跟日月潭要怎麼跟他比!?
而且逢甲的老闆態度極差,
再好吃也反胃了!!
哪像人家阿吉~
東西好吃態度又親切
2000分啦!!

先來看一下包裹,
他們超客氣的,
今天寄明天就到,
我還很不要臉的指定送達時間!XDDDD



包裹裡還附上手寫的小卡跟名片卡
名片卡背面還有食用方法跟保存期限,
有沒有這麼貼心!?
而且他們人很好還跟我說不限制我發文時間,
我可以考完期末考再發!

我又一次感動得痛哭流涕了!!



食用方法跟保存期限,
他寄來的時候是用
低溫寄送
所以是冰冰的,
反正是夏天我就直接吃冰的很方便又清涼~
想吃熱的朋友們請記得
用蒸的不能用微波的唷~!




你看看~
試吃還給這麼多顆~
一種口味五顆,
整整十顆多麼有誠意!!




上排五顆是原味的,
下排五顆式辣味的!
顏色有些許不同,
似乎是跟配方有點關係!
不過說是辣味的其實也不會很辣,
有辣椒的香氣看是沒有嗆辣感!
比起原味的,
辣味的味道
層次感比較豐富





每顆蛋的蛋殼都敲得很碎,
這樣滷汁可以完全滲透到蛋裡面,
而且蛋殼也很好剝,
不用再敲半天!




因為標榜Q彈
所以我也來捏一下!XD




接下來這畫面真的驚天地泣鬼神!
把蛋頗開居然發現......
連蛋黃都滷透了!!
我的天啊~
我自詡閱蛋無數,
頭一次看到蛋黃出現這種紋路啦!!

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阿吉茶香蛋是要把我的眼淚榨乾嗎?




真的非常好吃~
我一邊吃得很開心一邊才想到要拍照,
所以下面這顆蛋只剩一半了!!XD



我的言詞貧乏無法敘述有多好吃!!
這種美味一定要吃過才知道!!
短短三天我已經快把十顆都吃完了!XD
要不是蘇律師在旁邊碎碎念叫我不要一天吃那麼多蛋,
我應該兩天就吃光了!
等我考完試我就叫蘇律師帶我到現場吃熱的!!

附上購買資訊唷!!
(一定要吃吃看超好吃的!不吃會後悔!)


電話: 0933-578-993 ( 阿吉師 )
  0933-477-708 ( Yo Yo  )

住址:
林縣斗六市西平路780巷71號
信箱: teaegg2go@gmail.com

無名點我

臉書點我





別忘了幫童童按一下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