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理浴室的時候才猛然發現我居然有這麼多罐護髮產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髮質越來越差,
逼得我瘋狂地買護髮產品!

還記得大一的時候我把一頭長髮剪掉的時候,
設計師還一邊剪一邊惋惜說我髮質真好
我仗著他這句話就很囂張地染了又燙燙了又染,
燙捲之後閒閒沒事還會把頭髮吹直!
真是自作孽!!

等我發現頭髮開始毛毛躁躁又分岔又打結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我就失心瘋的看到護髮就想買,
常常回過神就發現家裡浴室怎麼又多一瓶護髮了!?

欸講太多廢話了,
趕快來介紹我現在在用的髮品!



濕擦,要沖掉的




基本上這類產品的用法就是,
洗完頭之後,
把頭髮上的水擰乾,
再把髮膜塗上頭髮,
等3~5分鐘之後沖掉,
每週使用2~3次

我自己的用法是,
我擦的時候會整頭擦
因為我頭頂也會毛躁...
然後每週二四六使用,
當天有擦過這類護髮我就不會使用免沖洗類的護髮了!


澳寶一分鐘焗油系列(購於小三美日)

  

左邊是深層修護
右邊是日常護理
標榜是可以一分鐘後洗掉,
洗完之後的味道很像去給人家做完頭髮出來的味道!
他效果不錯,
重點是便宜又大碗!!


潘婷 CLINICARE 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購於屈臣氏)



這是我妹的最愛,
他瘋狂向我推薦,
我還記地之前屈臣氏買一送一的時候,
我們兩個把架子上的通通掃走了!XD
那次大概買了十幾罐吧!!

雖然他說一次用一支,
但是因為我頭髮沒那麼長,
整頭用的話大概可以用個2~3次,
還滿划算
而且他的封口有很貼心的設計,
沒用完的話倒過來插就可以堵住封口了!


ASIENCE 深度滋潤護髮乳(購於康是美)



這罐是沖洗式裡面我心中的第一名
香味也是我最喜歡的!!
洗完之後頭髮超滑順的!
(是因為專為東方髮質設計嗎?)
而且如果趕時間的話,
他不用等三分鐘五分鐘,
只要充分搓揉頭髮,
然後洗掉就會有效果了!!
我大推~~


Essential 滋養柔順感護髮乳(購於家樂福)



我其實一直都沒有很愛逸萱秀的味道,
仔細聞會有一股藥味
我超不習慣的!!
不過我老媽似乎很愛,
這罐是我從家裡拿的,
我家有逸萱秀一整套耶厲害吧!!
這罐護髮跟他其他產品味道差不多,
也一樣有淡淡藥味!
我想我下下禮拜回家還是偷偷再放回我媽的櫃子裡好了!XDDDDD


LUX 強韌深層修復精華髮膜(購於屈臣氏)



我這罐是被他的介紹吸引而買的!
幫助解決秀髮七大受損問題
嚴重乾枯、髮尾分岔、髮質脆弱、糾結難疏
、蓬亂無型、毛躁粗糙、失去光澤。
不過我已經有點久沒用他了!!XD
因為我有留指甲,
他又要用挖的,
指甲卡到護法的感覺很不愉快耶!!
等我哪天指甲不小心斷了我再來重新使用他!XDDDDD


乾擦,免沖洗



這類護髮產品使用方式通常是在頭髮擦乾後,
吹頭髮之前抹在髮尾
我抹的範圍如圖下,
大概從耳下部分往下擦,
頭髮長的人就大概目測髮尾20~30公分左右。



記住如果當天有用沖洗式的護髮護過之後就不需要再用這種免沖洗的護髮囉~!


歐娜防曬有機波紋亮光釉(購於小三美日)



這罐我在防曬文內有稍微介紹過了,
他可以防曬護色護捲
多功能型的!
圖完髮尾之後再吹整捲度會比較漂亮!


阿葵亞 髮梢修護凝露(購於屈臣氏)



我買這瓶的時候超不爽的!
因為屈臣氏是原價,
我結完帳之後才發現康是美85折!
要不是剛好身上快沒錢坐車了,
我差點一氣之下再買一罐!!XDDDD

這瓶也是很多人推薦,
便宜又好用的代表之一~


O'right 香檳玫瑰油(購於小三美日)



這罐我用第一次的時候驚為天人啊!!
他是油狀的(像嬰兒油那樣),
但是塗上頭髮之後一點也不會油膩!
而且他非常香!
就是大馬士革玫瑰的味道,
但香氣不是很膩的那種,
很香但是很清爽,
而且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
所有免沖洗護髮我最推這罐!!


TIGI catwalk 曲線滋養液(購於小三美日)



這瓶是寶貝蛋同一家的商品,
也是給捲髮專用的,
用完之後再吹整捲度會比較立體,
香味的話是柑橘的味道
很適合夏天,
清爽的味道!


頭皮清潔



平常洗髮我都是用一般的洗髮精,
其實用哪種都沒差,
重點是,
一定要洗兩次!
洗第一次剛好把頭髮裡的汙垢溶解出來,
這時候是頭髮最髒的時候,
如果沒有洗第二次,
那些髒污就會繼續留在你的頭髮跟頭皮上,
所以一定要再洗一次,
才能徹底洗淨!


HBA 頭皮毛穴清潔洗髮精(購於小三美日)



這罐是可以幫頭皮清潔及保濕的洗髮精,
我一週會用個1~2次,
幫頭皮做個大掃除!
一樣還是要洗2次頭唷!!


最後

為了要謝謝大家來看我的部落格,
童童也要來送一下小禮物啦!!

禮物就是下面這兩樣護髮,
都是全新的喔!!

雖然說我很多護髮都只用過一兩次,
但我還是覺得送禮物送二手的好像有點不夠誠意!XD
左邊是沙宣的水凝潤澤護髮精華乳
右邊的是潘婷 CLINICARE 染燙損傷密集修護精華



那~
送小禮物的方法就是,
請先登入按推
然後留言跟童童說你是第幾推
還有你想要看童童發什麼樣的文
最後說你想要哪樣禮物就行囉!!

童童會抽出2位幸運兒送小禮物唷!!
放心蘇律師說會贊助運費,
大家就放心地搶吧!
留言到6/18晚上11:59分唷~
記得要推才有抽獎唷!!
6/19會公布得獎名單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玩吧!!


得獎結果公布囉~~!!

抽獎結果是第6推跟第14推唷~!!
恭喜~
fullhouse17 (潘婷)
melody841026 (沙宣)
這兩位幸運兒留悄悄話給我跟我說你們的:
姓名:
收件地址:
手機:
我會盡快寄出的唷~!!
請在6/24之前給我寄件資料喔~
如果沒有給我的話就重抽遞補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禮物!!:)))

沒抽到的女孩們也別氣餒~
趕快加入粉絲團,
常常來看童童的文章,
童童也會不定時再送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