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用大的字都會黏在一起!
所以只好用回小字!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樣才不會黏在一起,
拜託跟我說一
!!!

話說上次發了保養腳的那篇讓我的腳丫子露臉了之後,
大家都說我的拇指外翻很嚴重,
害我開始心驚驚!!
今天就去買了這個~
「拇指外翻 小指內翻保護套」



他其實就是彈性襪
利用高伸展力固定支撐原理,
來調整預防拇指外翻。





還沒穿之前長這個樣子,
因為是彈性襪所以捲在一起。

一隻套拇指一隻套小指!




穿起來就是緊緊的感覺
跟穿美腿襪的感覺有點像,
穿上去就有一點把拇指扳回原本的樣子,
拇指比較不會那麼靠近食指了!

希望持續穿會有效果!!
我不想開刀治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