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洋裝質感超好的啦!!
我收到貨的時候眼珠子差點掉出來!!XD
是在Y拍跟Handsomeboog買的!!

Handsomeboog是Yahoo的新賣家,
賣的衣服飾品看起來都很有質感,
而且風格跟現在多數網拍走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比較美式
色彩繽紛的那種!!

先來一張賣場的圖!
照片就跟實物一樣沒什麼色差。




1、單穿(內搭小可愛)


因為領口比較低,
所以裡面加一件小可愛會比較適合!
裙子長度剛剛好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胸口拉鍊是真的喔,
可以拉開!


2、搭配西裝外套


這件洋裝跟粉色西裝外套也很搭!
穿起來粉嫩粉嫩的,
就是春天的感覺啊~!!


3、外罩男朋友襯衫


搭bf襯衫照在外面有種慵懶的感覺,
扣子扣起來露出鎖骨跟裙擺也很性感喔!!


4、內搭素T


保守的女孩可以這樣穿,
不會露出胸口而沒有安全感!
不過我覺得這樣穿也挺好看的,
可愛的感覺!!
所以我拍這張照片裝可愛了一下!!XD


5、罩西裝背心


原本只是隨便套上去,
沒想到這兩件單品搭在一起還挺適合的!!
幹練的感覺!


6、外搭蕾絲罩衫


蕾絲放上去就有夢幻的感覺了!
又是碎花又是蕾絲,
簡直是夢幻少女啊哈哈!(自以為)


最後來看一下細部圖吧!!



車工很細緻,
料質很柔軟又不失硬挺,
連裙襬打折都很整齊!
重點是,
我收到的時候一點都不皺喔!!
拿來就直接套直接拍照了,
完全不需要燙!!
噢!
真是深得我心!!

現在新開幕全面七折喔!!
忘記說,
他們很貼心全館免運喔!

快去搶:Handsomeboog



請大家看完留言跟我說喜歡哪一套喔!!
或是跟我說還可以怎樣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