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就是要綿密的泡沫才洗得乾淨啊!

以下介紹這六款是我覺得開架洗面乳中泡泡綿密的,

抗痘美白保濕樣樣有!

可依不同需求挑選喔!

 

可伶可俐深層潔淨系列 毛孔潔淨洗面露


其實我不太愛帶顆粒狀的洗面乳,

每次洗都覺得像用菜瓜布在臉上刷,

害我都心驚驚想趕快沖掉,

所以好像都洗不乾淨!

 

這瓶是少數我可以接受的,

顆粒較細

在臉上磨不會有不安心的感覺唷!

 


擠出來是有點凝膠狀,

顆粒細到都拍不太出來!

 


很好起泡,

能搭配起泡網當然更好,

不過這次的圖都是用雙手慢慢嚕出來的喔!

怕顆粒的話可以在手上多搓幾下,

顆粒就會融化變比較少

 

佳麗寶 美膚皂霜

 


這條是媽媽給我的,

她說洗完立刻白

第一次用的時候還真的洗完馬上白耶~!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因為之後我就沒仔細看了哈哈!

 


水分比較少,

要多加點水搓囉!XD

 


味道像肥皂,

(人家就叫美白皂霜啊!)

泡泡很細,

但就是少了點,

建議用起泡網喔!

曼秀雷敦 藥用抗痘美白洗面乳

 


這條我都在長痘痘的時候用!

味道是很清爽的檸檬香,

洗完有很乾淨的感覺!

 


霜狀篇凝膠狀,
介於前面兩支中間

觸感很棒喔!!
 


他是最好起泡也是用量最省的一條,

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好多泡泡,

而且不用用起泡網就可以搓出綿密泡沫唷!

(請接著看下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