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穿搭文耶!!
寫得不好請多多包涵!(鞠躬)

DAY1 都會公園的櫻花盛開了



為了通識作業特地跑去都會公園撿葉子,
沒想到意外的發現都會公園的櫻花全開了!
因為是去寫作業的所以穿得比較輕便,
牛仔褲加平底鞋~!



雪紡上衣:JJS
牛仔褲:小姑的店
平底鞋:露天拍賣


DAY2 法律人一定要看的電影『下流正義』



去老虎城的威秀看下流正義,
是講律師的故事,
劇情還不錯,
發人省思。

傘洋很挺喔!!
質感很不錯~!
楔形鞋雖然很高但很好穿!
都不磨腳喔!



西裝外套:東海
傘洋:
小姑的店
楔形鞋:五分埔


DAY3 就穿這樣去上課吧!



想說去上課不要太花俏!XD
但還是想穿一下美美的鞋,
那就穿這雙紫色楔型羅馬鞋吧!
鞋跟不高很好走!!
還有下半身其實是褲裙喔!!
看起來很像迷你裙齁!
有裙子的俏麗又不會曝光啦!!



上衣:小姑的店
褲裙:東海

楔形鞋:Bonjour Puu jour


DAY4 春夏秋冬桐花祭



前一陣子廣告不是打很大!?
春夏秋冬桐花祭,
一年五季好happy!
所以我當然也要應景的去看一下桐花啊!!
西部地區通通有,
我是去彰化!!
不過苗栗的似乎比較多比較美!?



斗篷:露天拍賣
長版背心:
Base Zoo
瑪莉珍楔形鞋:Bonjour Puu jour

DAY5 嘉義風箏飛好高



去嘉義參加一個活動,
回程看到好多人在放風箏,
有一隻老鷹飛的好高好高,
我們差點以為他是真的鳥了呢!XD



講一下這件洋裝,
領口的蕾絲很特別,
可以自己翻成你愛的樣子!



洋裝:東海
高跟涼鞋:
逢甲

DAY6 路上有什麼好吃的?



拍這的這條人行道旁全部都是餐廳!
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吃那一家!!

要特別講一下這件外套,
實在是非常非常好穿!!
穿上去讓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是夏天女人的好朋友啊!!
(怎麼好像是在推薦衛生棉?)
總之就是很好穿啦!!
用力推~!



上衣:小姑的店
超好穿外套:
小姑的店
褲裙:小姑的店
娃娃鞋:
E.Q.Kuo
包包:PLAY BOY

DAY7 爬山去!



爬山要穿布鞋久才不會受傷!!
其實我沒有要去爬山啦!
只是要去上課!!
哈哈!!
但說實在的,
在東海上課真的就像在爬山!
所以我大部分時間都還是穿平底鞋跟布鞋為主!!
心血來潮才會穿高跟鞋囉!!
雖然說我最近一直在買高跟鞋!



襯衫:露天拍賣
boyfriend牛仔褲:
中壢
平底鞋 :
converse

-----------------------------------------------------------
寫在最後

各位看倌們有沒有發現很多衣服是在『小姑的店』買的!?
不瞞你說其實就是童小姑開的店!XDDD
所以很多衣服童我就看喜歡直接拿了!!
乖小孩不要學,
直接拿是竊盜罪喔!

我下次再來介紹我小姑的店,
如果有需要童也可以幫各位帶囉!!

今天就到這裡囉!!
希望看倌們會喜歡童童的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