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9/11)跟好久不見的宗惠約出來見面,
原本就約好了看電影,
所以我們就想說到威尼斯旁邊吃,
本來想吃義大利麵,
不過我星期六吃過了,
就提議說不然去吃吃看旁邊那家火鍋好了!!
進去之後發現是吃到飽的,
假日是498加一成服務費。

健康主義標榜健康、自然、新鮮,
感覺就是品質很好,
而且外面又掛了香草豬的廣告,
我之前燒烤吃過香草豬就覺得超好吃的,
所以滿心期待用火鍋涮的香草豬會是什麼味道。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下午1點半,
不過客人還是很多,
店裡面還是滿的,
服務生帶我們坐定位後就開始點餐了,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
所以他就說幫我們上一輪的招牌菜。

鍋底,
裡面先放了一些蔬菜,
鍋子感覺有點小,
不過小花造型還滿可愛的!!(笑)



喔,
這是我的醬料啦!!
我習慣吃火鍋放恨多的蔥花在醬料裡。
他的飲料跟醬料是自助式的,
比較特別的是橘子醬,
不過我沒有放就是了!!



手工蝦漿跟花枝漿,
很新鮮,
所以我們第二輪又點了一份。



鮑魚,
剛開始不知道可以直接吃還把它丟下去煮,
結果是隔壁上菜的服務生跟我們說那可以直接吃,
所以我們吃了熱的跟涼的兩總口味!!XDDD
很Q軟好吃~!
而且,
這是鮑魚耶!!
一定要加點一下的啦!!



龍蝦沙拉,
很好吃,
芥末跟美乃滋配龍蝦蝦卵很對味!
旁邊的芹菜我是直接丟到火鍋裡面去煮了!



好戲上場啦!!
香草豬~~~~~
果然名不虛傳啊!!
很順口,
原來香草豬煮火鍋也很棒!



月見草牛,
雖然說肉片有點厚,
但是淋上蛋汁之後也變的很好入口。



海鮮拼盤,
蝦子真的很棒,
難怪是招牌,
宜蘭的無毒鮮蝦,
連我這不愛剝蝦殼的人都吃光光了!!
蛤蜊也很新鮮,
魚肉看起來也很棒,
不過我不愛吃魚,
所以就沒吃了。



菇類,
加在湯底增加甜味最適合不過了!



高麗菜,
我們一開始都顧著吃肉,
都忘記他的存在了!XD



之後還加點了三色元氣餃,
但都是宗惠在吃我沒有吃,
不過看他再那讚嘆,
想必也非常不錯!!



干貝,
外表還結著冰,
不過反正是火鍋,
就丟進去煮。



其實我們還有加點一些東西,
不過都顧著吃都忘記拍了...(汗)

小羔羊也很棒!
因為本身愛吃羊肉,
他完全不會有騷味!

麻糬也好吃,
很Q!

蛋花湯,
這是我自己煮的啦!
吃飽之後習慣要喝個湯,
就跟他要了兩顆蛋,
在鍋底加點醬油根蔥花,
蛋花湯就完成啦!!
湯頭有肉的鮮跟蔬菜的甜,
很好喝喔~~!

最後的甜點是冰淇淋,
草莓起司口味,
很濃郁,
但有點偏甜,
不愛吃太甜的朋友可以點芒果口味的!



最後結帳的時候還給了一本折價券,
裡面有一張九折券跟3張滿1000折100元的券。



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食材真的都很新鮮,
不過很可惜的是回家才發現原來野菜也是招牌!?
沒吃到真的很可惜,
下次我就知道該點什麼了!!


健康主義
地址-中壢市九和一街68號 (威尼斯影城旁)
電話-(03)2805618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health520

arrow
arrow

    童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